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JR-改装社:卡罗拉两厢版改装案例分享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JR-改装社]  第十二代卡罗拉(参数|询价)在去年的8月正式在国内上市,它采用TNGA架构,外形一改过往中庸的设计而变得更加年轻,同时充满活力……凭借这些亮点,它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但对于部分喜欢卡罗拉的朋友而言,两厢版没有国产是一个遗憾,毕竟这一代卡罗拉两厢版的外形设计确实很有运动感,还颇有小钢炮的范儿。

  虽然至今我们仍然买不到这一代卡罗拉的两厢版,期待也可能只是毫无意义的等待,但它在日本还是颇受欢迎的,而且还受到了不少当地改装商的关注,我在2020东京改装展现场就看到过一些该车的改装案例。既然如此,接下来让我带大家去看看日本人是如何改装它的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卡罗拉(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