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电动猛兽 RevoZport改装保时捷Tayca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RevoZport是英国一家以设计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为主营业务的公司。作为最速电动车之一的保时捷Taycan(参数|询价),原厂并没有提供过多激进的套件供消费者选择,而正巧RevoZport公司设计了两套名为Taycan Revoluzione和Taycan GT-Z的车身套件。后者相较于前者攻击性更强一些,Taycan车主可以从中任意选择。

汽车之家

『上图为Taycan Revoluzione』

汽车之家

『上图为Taycan GT-Z

  外观部分,两款套件均包含有车身两侧凌厉的碳纤维风刀,保险杠下方大尺寸进气口配合造型夸张的碳纤维前唇以及碳纤维侧裙,显得侵略感十足。Revoluzione版本采用了22英寸高光黑色锻造轮圈,致敬了保时捷911 GT3 RS上的双五辐经典款式。而GT-Z版本则在前轮采用了涡轮式轮圈,后轮采用暗黑色锻造轮圈配合显眼的大尺寸高性能蓝色刹车卡钳,整体造型更为个性激进一些。

汽车之家

『上图为Taycan Revoluzione』

汽车之家

『上图为Taycan GT-Z

  来到车身尾部,RevoZport还为这两款套件设计了大尺寸碳纤维鹅颈式后扰流板,以及造型夸张的碳纤维后扩散器,相比之下,GT-Z版本还多出了一个后保险杠碳纤维裙边。

汽车之家

『上图为Taycan Revoluzione』

汽车之家

『上图为Taycan GT-Z

  价格方面,Taycan Revoluzione车身套件价格为1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7.76万元)。造型更为激进的Taycan GT-Z车身套件价格为1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9.70万元)。内饰以及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保持不变且两款套件均适用于Taycan 4S、Turbo和Turbo S。(文/汽车之家 张继欣)

电动猛兽 RevoZport改装保时捷Taycan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JR-改装社
周末改装车集锦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改装图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aycan

指导价:89.80-199.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