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Arctic Trucks推越野版五十铃D-Max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近日,来自于冰岛的Arctic Trucks公司表示他们打造了一款基于五十铃D-Max(参数|询价)的越野版皮卡AT35。这是一家专门打造在北极、南极等极端条件下使用车辆的极地越野车公司,AT35则是该公司所提供的改装方案代号。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这款改装后的新车造型十分凶悍,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据悉Arctic Trucks公司对这款车型加强了底盘结构,使用了Bilstein Performance悬架,配合17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以及高达35英寸的全地形轮胎,使其拥有更强大的通过性以及更好的越野表现。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突出的轮拱以及Arctic Trucks专属的侧踏版,在增强车身力量感的同时也不失实用性。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尺寸巨大的挡泥板配合大尺寸全地形轮胎,同样暗示着这辆车的野性。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官方暂未公布图片,但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预计增加了带有Arctic Trucks品牌标识的头枕,迎宾踏板以及脚垫等。此外该车也配备了搭载9.0英寸屏幕的娱乐系统,配备带低音炮的八扬声器音响,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蓝牙连接、HDMI端口等功能。辅助驾驶方面,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技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这款皮卡在市场上将仅提供一款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 162马力(121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将于2022年2月14日开始销售。(文/汽车之家 张继欣)

Arctic Trucks推越野版五十铃D-Max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大马力改装
云车展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改装图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MAX(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