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Z4/Z8?Smit Vehicle推全新跑车Oleth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近日,一家名为Smit Vehicle Engineering的公司发布了旗下的一款全新跑车——Oletha。虽然其基于底盘代号为E86的Z4平台打造,但整车造型却更像是硬顶版宝马Z8(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是经典的宝马Z8风格。修长的发动机盖,短小的尾部,扁长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以及熏黑的双透镜前大灯,现在来看显得复古且经典。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新车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仅重1.4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重点是这个低调的车身下隐藏的巨大潜力。该车搭载的是S65B44 4.4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450马力,具有定制的碳纤维进气歧管和不锈钢排气系统。传动系统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通过机械限滑差速器为后轮提供动力。此外,Oletha还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锻造轮圈、AP Racing提供的刹车系统、以及轻质锻造Radi-CAL卡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其内饰图片,但该公司表示它将拥有一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客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八向可调电动座椅或碳纤维桶椅且座椅材料、颜色和纹理均可自由定制。此外该公司也接受其他方面的定制需求。(文/汽车之家 张继欣)

Z4/Z8?Smit Vehicle推全新跑车Oletha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