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Rocket Bunny宽体加持 改装丰田GR8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几个月前,丰田GR 86正式亮相并发布。GR,全称GAZOO Racing,是丰田的运动品牌。作为继GR SUPRA和GR YARiS之后,GR系列跑车中的第三款全球车型,同时也是老款丰田86(参数|询价)的换代产品,它依旧看点颇多。来自于日本的“70后”大叔——三浦庆,他凭借自己的坚持和“一生只做一件事”的执念至今经营着TRA Kyoto的改装公司,我们熟知的Rocket Bunny宽体86/BRZ便是出自他手,日前,他操刀的全新丰田GR 86正式发布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低矮、扁平的车头营造出了一种低重心的视觉效果,全新设计的Rocket Bunny宽体套件使得其车身线条更具雕塑感,突出的前唇、狭长的风刀,位置更低的前保险杠,中冷器前巨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可以将空气直接带入发动机舱室方形开口,都让这辆车显得战斗气息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与上一代86相比,全新设计的前挡泥板更宽,造型更为锋利,就像最近推出的GR Yaris Rocket Bunny aero一样,黑色挡泥板扩散器用螺栓固定在挡泥板和侧裙上,后轮上方的宽体套件也依旧使用裸露的铆钉固定,与附在侧裙上的扩散器相搭配,细腻精致且不失肌肉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也有了较大变化,这次并没有采用我们熟知的FR-S/86上尺寸夸张的后扰流板,而是选择了类似于包裹在GR 86尾部两侧的造型内敛些的后扰流板。后扩散器造型同样独特,由后挡泥板连接至后保险杠排气口内侧,魅力十足。毫无疑问,这正是我们熟悉的Rocket Bunny。(文/汽车之家 张继欣)

Rocket Bunny宽体加持 改装丰田GR86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原厂御用改装
JR-改装社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改装图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丰田86 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4 37.58 --
    测试文章:当神话再次闪耀 抢先测试丰田86 6AT
    评测编辑-梁巍:

    就像文章开头说的那样,我真正认识86也是从动画片开始的,谁都幻想过自己漂移下山的镜头,其实对于它的喜爱只能说是一种情结,没有太多理由,就像自己喜欢的大玩具。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丰田86彻底勾起了男人们心底的玩性和占有欲,不过只有手动版本才是正确选择,到时候我会给10分。

    评测编辑-罗浩:

    丰田86在世界各地饱受赞誉,它确实是一辆魅力十足的跑车,可是问题在于,我们怎么可能有时间、空间和金钱去享受它带来的那种乐趣?我们连一块散步的绿地都没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86

指导价:33.86-35.86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