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低姿态+大宽体 长城炮“超跑皮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2021广州车展期间,长城炮(参数|询价)“超跑皮卡”正式亮相。新车看起来确实“跑味儿”十足,相比于长城炮来说,运动属性拉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中网硕大的车标以及造型夸张的前包围看起来极具冲击力,亮黄色进气口以及左右大灯各三条宛如“魔爪”的灯带装饰侵略性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依旧是熟悉的皮卡车风格,后货箱罩的加入弱化了皮卡的工具用车属性。但不同的是,这辆“超跑皮卡”底盘更低,轮圈尺寸更大,侧面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尾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搭配中央扩散器暗示着它并不好惹。此外我们还注意到,货箱上部也有类似于后扰流版的套件装备。

汽车之家

  大尺寸密辐亮黑色轮圈搭配黄色装饰,性能的味道扑面而来。而关于这辆车的具体内外设计以及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也并未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继欣)


汽车之家

低姿态+大宽体  长城炮“超跑皮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有车前后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改装图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9.78-29.00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