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改装车女神都在这里,赶紧上车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女孩不懂车?汽车只是男人的玩具?你们都错了!在这里有一票会玩车、会改车且可爱的女司机,我们称她们为“改装女神”,带上你的最爱的那个“TA”,快来加入我们吧!

  #改星MEI影#首届【改装女神】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举办时间为2021年12月16日-2022年1月16日。无论你是酷帅女孩、甜美可爱小仙女、冰霜御姐,还是摄影技术精湛的摄影师、秀车到飞起的改装达人,亦或是有一双慧眼能够发现美好事物的你都能来参与哦。

活动参与方式请戳下方视频了解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一、活动周期:

  活动参与时间:2021年12月16日-2022年1月12日
  评选截止时间:2022年1月12日24:00
  获奖作品公示:2022年1月13日-16日

二、参与方式:

  1、通过汽车之家APP,选择改装页面,进入#改星MEI影#指定话题,或直接通过搜索:改星MEI影、改装女神、改星任意一个词汇进入话题房间。

  2、上传图文选择【发图文】,上传视频选择【发视频】,内容必须为改装车+女性合影/视频相关元素,同时关联#改星MEI影#、#改装星球#两大话题,并提交发布。 注:参赛作品要求图片不得少于4张,视频不得少于15秒。

三、评选及奖励:

  1、用户可进入#改星MEI影#话题房间中,点击“最热”查看实时排名。作品排布的先后顺序,只按照点赞数量的多少为依据。

  2、根据用户作品获得的点赞总量,前十名每人将获得【完美日记口红皮箱礼盒】1套或【花西子彩妆礼盒】1套。

  3、获奖用户,还能获得改装星球未来其他活动的优先邀请权。

  4、请获奖用户主动在2022年1月13日-16日期间,通过本次活动官方微信社群联系管理员(或直接添加管理员微信gzxq0525),留下姓名+电话+收货地址。若超过规定时间,则视为放弃奖品。

  5、奖品将在改装星球工作人员获取用户邮递信息之后的十日内寄出。

  此文中,还将推出【有奖盖楼】的留言互动活动——我们将在16、66、126的楼层送出神秘奖品,如遇到无意义评论则自动往后顺延。拼手速的时候到啦~加油哦~你希望看到什么样的小姐姐呢?赶紧留言吧~

汽车之家

四、活动声明:

  1、如若同一个ID多次上传作品,并有多个作品入围前十,则只能有1个作品获得相应的奖励。

  2、参赛作品内容产出归汽车之家(改装星球)所有,并允许以官方名义进行转载分发。

  3、活动期间若发现作者存在恶意发布、洗稿搬运、刷奖等其它行为,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参赛过程中不得作出任何攻击平台、故意抹黑任何品牌的行为,若在比赛或商业应用过程中发生任何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全部承担。

  5、以下类型的参赛作品内容不符合要求:

  ·违反或侵犯他人的版权和肖像权的图像。

  ·包含色情、裸体、暴力或其他令人反感或不适当内容的图像。

  ·涉及将个人置于危险之中的图像。

  6、改装星球对获奖评定结果有最终解释权。

改装车女神都在这里,赶紧上车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动力改装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改装图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