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改星人虚拟形象诞生!有奖征名同步开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各位改装星球的小伙伴,改装星球上线一周年啦(撒花)!感谢大家在这一年里的支持与鼓励,那么在此周岁之际,来自改装星球的全新数字虚拟形象同步诞生!ta叫什么名字呢?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希望听听你们的意见哦,当然,是有奖征名。不过在你开始思考之前,不妨先听设计师阐述一下ta的诞生故事吧!

汽车之家

创作之路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Jerry:首先非常荣幸受邀为汽车之家改装星球设计潮流的IP形象。这其实是和改装星球的第二次合作了,第一次是设计改装星球的logo,过程很愉快,结果也很不错。所以我在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非常开心,汽车改装本身就是一件很酷的事儿,非常受年轻人喜欢。能做一些让年轻人喜欢的设计,就是一件很让人兴奋的事。

汽车之家

  Jerry:我每次在一个新设计的初期,都是脑袋放空的。我会先把所有和汽车改装相关的信息全都装在脑中,进行各种组合拼接,其实就像是堆泥巴,东一把西一把,越堆越大。在搜集和堆砌的过程中加入思考,逐步形成体系和脉络,最后缕出一套自己的逻辑。当逻辑形成了,接下来就是做减法了。用逻辑这把刻刀,开始在堆好泥巴上往下削,这个过程就是精简与提炼,慢慢的设计就出来了。

汽车之家

  Jerry:开始时候我就在想,改星人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呢?首先他是个外星人,这才符合改装星球的逻辑,那么外星人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看过这么多外星人的电影动漫,比如ET、奥特曼、星球大战、异形等等,实在太多了,不过归类的话基本上都是多是取材于地球上的生物,比如人形外星人最多,还有就是动物、昆虫的变大变形。其实我认为这些还都是已有的思维框架,我想要做一些突破。

汽车之家

  Jerry:很多人也许想到汽车相关的IP一定是变形金刚,或者想类似的机械结构的变形体人形机器。如果抛开这种既定观念,那还有什么路能走得通呢?现在的汽车正在经历革新,电动汽车的兴起,内燃机汽车的衰落,这两者在动力构造及核心配件的区别甚大,有没有一个点能够兼顾呢?

汽车之家

  Jerry:我想到了液体,汽车固然是个金属巨兽,但他其实也像生物一样拥有着自己的血液,比如汽油、润滑油、制动液、防冻液等等。汽车的正常运转离不开这些液体,但他们深藏在内又多不可见,这也许就是我想做的点。

汽车之家

   Jerry:到此我决定做一个液体外星人,他们本体即是液体,他们可以通过渗透到机械体内而控制机械为己所用,他们无形,根据控制的不同容器又具有千变万化的形态。就像我们的改星人,他头部就是液体的容器,控制着身体,他们精通各种工具和改装知识。从遥远的改装星球来到地球,帮助喜欢改装的小伙伴达到他们的理想。最后,就是你们看到的改星人的形象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有奖征名

  那么在你心目中,ta到底应该叫什么名字呢?即日起至6月28日【在本文评论区写下你心中的最炫酷的名字】,我们将从中选取10个名字,在6月29日-7月4日进行票选,入围前十者均可获得“改星人”限量手办1个,名字被采纳者还将获得价值千元的乐高车模1个。也欢迎大家进入我们的【改星生日会】,参与更多活动!(图、文/汽车之家 周歌)

汽车之家

向编辑周歌提问
文章标签: 改装图赏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