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特别报道 正文

改星人福利!荒野Solo48小时免费体验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汽车之家改装星球11.19-11.20,一场豪车&露营&荒野的星空体验,一群专业露营玩家的交流!48小时,野出范!扫描二维码参与抽奖,截至止11.16日15:00,我们将随机抽取2名幸运改星人免费参与!活动场地:北京。

汽车之家

  没有被抽到免单的用户,还能以999元的汽车之家改装星球车友福利,获得原价1299的参与资格哦,限量5名先到先得,详情可前往改装星球公众号留言,了解详细信息。

  BC露营(Bush Craft,直译为丛林技能),与当下顶流精致露营相比,BC露营主张简化装备,以及更偏远的露营目的地,用轻量的工具获得野外生活的乐趣,因此被不少人称为“露营最初的样子”。

汽车之家

  在北京哪里可以体验BC露营?到底BC露营如何入手?如何从搬家式露营、精致露营、迈入最流行的BC露营!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FUNNY CAMPING与城市并肩的森林营地,北京距离城区最近的营地之一森林绿荫野趣横生,又不失城市便捷的新领地。主理人杨硕在这里精心打造,打造专业化营地露营,目前是北京唯一的森林系营地!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FUNNY CAMPING荒野B.C./SOLO48小时,在很多营友的期盼下,媒体大力的支持下,很多品牌的跨界共创下,即将在11月19-20日首次荒野蹿局,本次活动由FUNNY CAMPING特邀专业玩儿家——“INTO WILD” B.C.露营项目发起人,拥有20多年露营经验的旅行老师带领大家一起通过四节精彩的BC课包括:庇护所、野外用火、荒野美食、玩儿家地图等。通过专业的户外知识与技能、有趣的课程设置、专业的露营装备分享 ,让大家充分体验和感受BC露营的乐趣!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FUNNY CAMPING荒野B.C./SOLO48小时活动欢迎报名加入热爱露营的朋友们!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