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改星情报站|湖南宁乡地库改装潮玩PARTY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改星情报站】将在第一时间向改星人们提供最新鲜有料的改装车活动资讯,带你一起看改装、玩改装、秀改装!查询或发布更多改装车主题活动。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22年11月11日,由深夜街姿俱乐部主办,吾悦广场赞助的“改装车地库潮玩PARTY”圆满的结束啦!本次活动除了宁乡当地的车友,还吸引了很多来自长沙、株洲、湘潭等多地车友的参与,大家志趣相投,相聚一堂!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DJ演出和COSPLAY驻场,称得上是氛围感满满,尽情释放欢乐!大家谈天说地,分享经验,热情的气息充满整个场地,整个聚会别有一番风味。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除了让人大饱眼福的表演,现场钻杆、大嗓门赛事也十分精彩,每个在现场的人都热血沸腾,兴奋不已。本次比赛的各组冠军分别是:
1、大嗓门增压组冠军EVO?塔氪
2、大嗓门自吸组冠军马自达323?石镇恩
3、大嗓门摩托组冠军大R?洪希
4、钻杆绞牙组冠军86?山口
5、钻杆气动组冠军ATS?痛改钱飞
  让我们一起恭喜他们吧!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作为本次比赛的合作方,改装星球真的很宠粉,提供了丰厚的定制奖品:帆布包、鸭舌帽、汽车模型等超多福利!改装星球希望所有热爱玩车车的伙伴们能在这条路上共同携手,越走越好!

汽车之家

  不同的人群,同样的热爱。带上自己心爱的改装车,尽情畅玩!这次地库车聚的完美举办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陪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车友们一起参与,保持热爱,不忘初心,我们下次见!

  汽车之家【改星情报站】不仅是信息发布的平台,更是为各位改星人服务的平台。在此也邀请各位改星人能够在这里交换信息,把与改装车相关的,且好玩有趣的活动第一时间向“站长”发起申请哦,快快扫码加入我们吧!(编辑/汽车之家 周歌)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向编辑周歌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