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买来改装吧 2022广州车展全新宝马M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踏着岁末的节奏,BMW又带着一台乐趣横生的后驱小车登陆中国市场啦,不但纯正的大马力后驱布局如数奉上,而且也是一款在“改星人”手里炙手可热的改装胚子,快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汽车之家

  要聊M2就得先聊聊动力系统,它最大的变化就是终于搭载了M运动部门的独门神器——S58发动机。虽然上代F87 M2身上的N55系列发动机表现不俗,且声浪不输后期M2C的S55。尽管BMW已经无数次声明这已经是最强的N55系列发动机,但作为一台M Power,没有一台S系列发动机总感觉缺点味道。这样的问题在新M2上并没有出现,腹内那颗直列6缸S58发动机与师兄M3/4身上的发动机师出同门,但马力却“谦虚”地设定在了460马力,正好比普通版 M3/4低了20马力,对大哥也显示出了应有的尊重。

汽车之家

  操控自然不是大家替BMW担心的事情,前双球节后多连杆这样的底盘设置是M Power的拿手好戏,同时也为激烈驾驶的乐趣和极致的操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值得注意的是,M2虽然是家族内的小弟,但拿出配置单对比参数时可以发现,新的G87 M2只是车身长度和轴距有所缩水,但左右轮距则和G80/G82 M3/4保持了高度一致。这样的设定对于赛道驾驶自然大有裨益,更接近“正方形”的长宽比例带来的是更加稳定的转向特性,而上一个如此“方正”的车则是传奇的阿尔法罗密欧 4C。

汽车之家

  尽管新款M2在上市之初已经尽量做到尽善尽美,但在我们改星人眼里它依旧保有强大的改装潜力。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款AVANTE DESIGN设计的全新宝马M2(参数|询价)改装套件。由于本身G87 M2的设计就趋于方正,所以这样的元素同样体现在了改装套件上。但不得不说,BMW自从推出G87 M2以及3.0 CSL之后,设计越来越找回感觉了。

汽车之家

  熟悉改装星球的粉丝看到这台M2的改装风格也许并不陌生,它与之前我们打造的沃尔沃S60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二者都是将航空航天元素融入宽体中,并与车身有机结合,呈现出这种足够“夸张”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鉴于M2方正的设计元素,AVANTE DESIGN就决定一方到底。最出挑的就是规则排布的矩形对前脸的分隔,当少了些许婉转曼妙的曲线后,横平竖直的设计反而能把整个前脸的面积充分利用,水箱、中冷、油冷、刹车冷却差不多都能分到独立的撞风口。这对经常落场跑圈的M车主来说自然是个好事,起码以后再升级冷却系统的时候不用再发愁没地儿搁了。

汽车之家

  全新G87 M2对于所有热爱“汽油、爆炸以及高温”的汽油脑袋们来说无疑是这个时代下最好的礼物。而基础版“仅售”59.9万的价格也不再让驾驶乐趣显得那么遥远。平心而论,用半台M3/4的钱却能买到比他们更多的驾驶乐趣,这么便宜的事天下也许只有M Power以及它的大马力 FR属性才能给予吧。(文/汽车之家 陈嘉豪)

向编辑赵嘉崙提问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M2 2018款 M2 雷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39 36.19 10.30
    测试文章:相比M2升级在哪? 测试宝马M2雷霆版
    评测编辑-张子仪:

    换了S55发动机之后,M2雷霆版的确称得上是一台真正的M了。当然,标准版的M2操控也非常棒,驾驶乐趣十足,只不过N55的机头终归还是让它少了一些M家族的味道,现在的M2雷霆版终于对味了。

    评测编辑-王涛:

    M2雷霆版有了M驾驶模式选项,动力响应、转向、变速箱和DSC都能单独调节,但减振器依然不能调节软硬。这台车在赛道里很灵巧,底盘很硬朗,高速攻弯压到路肩时,车尾会有些难控制,车手需要100%集中精神才行。

    评测编辑-周宇轩:

    作为M2车主,试驾过M2雷霆版之后,我确信这是一台好车。S55发动机在体感上比N55更有劲,M驾驶模式也更好玩。只不过考虑到目前优惠的价格,我觉得还是优惠力度更大的M4更令我心动。

  • 宝马M2 2016款 M2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5 36.28 --
    测试文章:年轻就需要激情 宝马M2 7DC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可:

    它性格直爽,紧凑的身形动作灵活,宽体的设计很自然的营造出令人不敢冒犯的气场,可以随时开始战斗。各项成绩都达到了它应有的水平,性能车的产品序列当中又增添了一名非常棒的成员。

    评测编辑-张郁达:

    M2是高端小钢炮中综合实力最强,最有乐趣的一款车,它继承了1系M的所有精华,并将其补充完整。65万,我觉得不贵,你想想奔驰的CLA 45 AMG还卖59.8万元。

    评测编辑-罗浩:

    其实我感觉M2并不像M3或者M4那么犀利那么刚烈,它的驾驶难度略低,更符合多数驾驶者对于乐趣的追求,无论动力还是操控这辆车都表现得恰到好处,真的令人爱不释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M2

指导价:59.9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