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始终致力安全 沃尔沃科技体验营活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2014年6月27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体育中心内,由沃尔沃品牌主办的科技体验营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本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沃尔沃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讲解及相关新技术展示,第二部分则为来宾们准备了沃尔沃的全系车型体验,其中包括ACC主动安全系统体验、车辆操控体验及越野性能体验。不仅可以借此了解到沃尔沃在安全领域的新建树,还能感受到沃尔沃除了安全之外的优异操控性能,下面就请大家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  体验营环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创新科技区是沃尔沃多项安全创新科技的展示舞台,来宾可以了解到城市安全系统、行人安全系统的全力自动刹车功能,不管前方是车还是行人,只要在一定的速度范围内,该系统都能够在驾驶员没有及时刹车的情况下自动刹停,避免碰撞。此外通过专业人士的讲解,我们还了解到了沃尔沃独有的安全配置,比如盲点信息系统(BLI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以及智能信息系统(IDIS)等。

●  技术讲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场地体验环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系列体验营外部是客户体验区,据经销商介绍,为了可以更好的表现沃尔沃的车型性能,此次活动中的所有车型均为北京地区沃尔沃4S店的试驾车,没有接受过任何改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操控体验区域,参与者驾驶沃尔沃车型体验了直线加速、制动变线、蛇形绕桩等科目,可以直观的感受到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主动、被动安全性能。

汽车之家

  越野体验区可以算是一个专为XC系列车型准备的区域,虽然所有来宾都只有试乘的机会,并不能试驾,但坐在车内同样可以体验到车辆顺利通过交叉轴等越野项目,在此过程中,XC系列车型良好的车身刚性、AWD全时四驱系统让人印象深刻。

●  编辑小结

  通过本次沃尔沃科技体验营,沃尔沃传递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我们不仅只有安全”!在车辆操控性能、新技术方面,沃尔沃同样属于领先的地位,从新款2.0T双增压发动机就可以看的出来,沃尔沃正在通过技术上的创新转变以往大众对于沃尔沃品牌“只是安全”的印象,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沃尔沃新款动力总成的推出,它将会搭载在更多的车型,如果新车型辅以合适的售价及恰当的市场策略,它还是很有机会借此改变目前的竞争格局的。(文/图 汽车之家 任博)

始终致力安全 沃尔沃科技体验营活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远行笔记
中国zhi造
灯光评测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