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司机超速被捕!鸟巢隧道事故最新进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事故分析]  2015年4月12日对于车迷们来说注定是个不眠之夜,无数爱车人翘首以待了一年之久的美国大片《速度与激情7》(以下简称速7)终于在12日凌晨上映了。在上映前的几个小时里,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内就上演了一场现实版速度与激情,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了严重交通事故,兰博基尼被撞的支离破碎,整个车头已不见踪影,法拉利逆向停在隔离带内,右侧车门几近脱落。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现场仅一人受轻伤。


2015年4月13日最新通报

  根据新浪微博“北京交警”发布的消息得知,目前两名驾驶超跑的司机由于存在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驾违法行为(在隧道内时速超过160公里/小时),目前已被北京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法刑事拘留。

汽车之家


2015年4月12日消息

● 事故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发地点位于大屯路隧道北沙滩段东往西方向的西侧出口处,大屯路隧道位于北四环外,总长1.2公里,共设六条车道,东西双向各三条车道,另外各有一条画满白线的非车道,和车道用隔离栏隔开,单向路宽20余米,穿越奥林匹克公园。隧道内灯火通明,此路段限速为60公里/小时。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晚9点间,北京正下起了大雨,隧道内的一段路面比较湿滑。兰博基尼在超车过程中与法拉利发生剐蹭,兰博基尼随后撞上右侧墙壁,再撞到隔离带,车身朝东南方向架在隔离栏上,车旁还散落着一只黑色的高跟鞋。再往东近百米远,隧道北侧墙皮被撕出一个大约70平方米的口子,内侧钢架以及疑似电缆线被扯出。

汽车之家

   根据警方的事故登记表信息,事故现场情况为:事故车由东向西行驶到大屯隧道出口处撞坏外侧防火板,长16米,宽4.8米,造成路面污染150平方米,以及墙内骨架、电缆线损坏。

● 北京大屯隧道事故视频展示(本视频来源于网络,质量不佳敬请谅解)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事故原因:疑似飙车党?

  事发地隧道是北京比较出名的长隧道之一,隧道内道路宽敞、灯火通明、车流小,所以很多跑车、改装了排气的车主都喜欢来这里“炸隧道”,经常在半夜传来轰鸣声,住在附近的居民为此都表示很头疼。在近几年的媒体报道中,大屯路隧道成了“飙车党”们的代名词。此次事故的原因尚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天突下大雨,路面湿滑速度快是整个事故的诱因。

  根据《刑法》规定: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处拘役并处以罚金。(文 汽车之家 吴羽琛)

更多阅读:

视频事故分析第9期 隧道内超车引发事故
//www.autohome.com.cn/use/201408/831339.html

司机超速被捕!鸟巢隧道事故最新进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追热点
车辆OTA资讯
互联出行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