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享原厂质保 观致/车女婿推上门保养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用车资讯]  2015年7月22日,观致汽车宣布与汽车上门保养O2O企业“车女婿”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了上门汽车保养业务。

  自2015年8月18日起,以北京为试点,用户可以通过观致经销商,随时随地预约上门保养服务,服务包含小保养机油机滤)、大保养(机油+三滤)、发动机舱清洗、雨刷片更换、空调清洗等服务项目,以及全车36项常规检查等。

  上门汽车保养已经不是新鲜话题,不过观致与车女婿此次推出的上门保养服务,与市面上第三方上门保养企业相比,优势在于保养项目全部使用观致原厂配套零件,并且纳入观致汽车的整车三包政策之内,在享受上门服务的方便同时,也能享受厂家的质保政策。此业务首先将在北京正式运行,未来还将在更多城市逐步铺开,弥补部分经销商网点的空位。(文/汽车之家 汪淼)

享原厂质保 观致/车女婿推上门保养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有车前后
后宫系列
你知道吗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