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采用发泡橡胶技术 普利司通DM-V2冬季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2015年9月,普利司通推出了旗下新一代SUV冰雪专用轮胎BLIZZAK DM-V2。面对即将到来的冬季,始终倡导安全驾驶理念的普利司通推出这款搭载全新技术的冬季胎新品,意在帮助广大车主轻松应对冰、雪、冻三重考验的同时,也为其实现冬日驾乘乐趣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LIZZAK DM-V2技术特点介绍:

  DM-V2搭载了全新活性发泡橡胶技术,通过在以往发泡橡胶中所含有的气室表面采用亲水材料图层,更有效去除导致轮胎打滑的冰面水膜,使轮胎与冰面紧密贴合从而发挥优异的冰露抓地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M-V2轮胎展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BLIZZAK DM-V2共有15-22寸共计48个规格的轮胎,几乎涵盖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主流SUV车型,并且大部分规格轮胎为国内工厂生产,较进口轮胎又进行了部分改进,更加适合国内复杂的道路情况。(文/图 汽车之家 吴羽琛)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