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支持微信聊天 CarPro智能HUD在京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一直以来,HUD抬头显示一直是高端车型才有的配置,而作为大多运用在飞机上的辅助仪器复制到汽车内自然酷炫无比。2015年10月28日,一家名为前海智云谷的科技公司在京发布了它们自主研发的第一款智能HUD——CarPro。

汽车之家

  受到飞机上HUD的灵感,汽车工程师们也开始研发车用HUD。从最初仅仅能显示时速,到现在的可以显示地图导航、限速、温度等等。和传统HUD不同,CarPro号称智能HUD,因为其除了拥有常规速度显示外,还支持手势操作、语音控制、微信聊天等亮点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小结

  据CarPro的工作人员透露,近期CarPro将在京东众筹上与大家见面,预计最快年底前最晚明年初将正式上线发售。我们也将对CarPro进行持续关注,并在拿到评测机器后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评测体验文章,敬请期待。(文/图 汽车之家 吴羽琛)

支持微信聊天 CarPro智能HUD在京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体验记
CES
自己动手不求人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