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免费保养/油耗低 2015款卡缤养车成本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哪个品牌的车保养不用花钱?相信你先想到的肯定是雷克萨斯、其次就是英菲尼迪,这两个日系高端品牌在售后领域一直独树一帜,以其超级省心的方式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其实除了它们俩外,雷诺也一直在做着类似的事儿,只不过太过于低调罢了。

  随着雷诺卡缤的出现,这个品牌总算是赶上了这股小型SUV的末班车,可定制化的服务、动感时尚的车型设计,优异的操控性能都是它的亮点,而且油耗还不高!当然,这些优点今天就不多聊了,我们更关心它的售后养护成本是怎样的,听说它还是免费保养?!那更得好好瞧瞧了。

汽车之家

● 车型简述

  目前卡缤的在售车型为2015款车型,全系均采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该车型的正时系统采用免维护的链条设计,且由于全系车型均为电动助力系统,所以同样是免维护的。而且像变速箱油、汽油滤清器这种较为昂贵的配件,都采用了长效设计,可以节约不少养护费用。

雷诺 卡缤 2015款 1.2T 自动豪华抢鲜版

汽车之家

三包/包修政策简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5年10次免费保养

  官方为卡缤提供5年10次免费机油机滤保养,编辑经过咨询经销商得知:按照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计算,正好够5万公里所用,这其中官方也是按照一年保养两次的间隔进行设定的,虽然看起来并不像日系的雷克萨斯那般把所有项目都包了,但卡缤毕竟只是一款售价在10多万的小型SUV,能有如此的免费保养服务已属不易。最关键的是,卡缤每次保养中最贵的就是它所使用的机油,而这部分一旦免除,其实整体成本就已经下降不少了。

卡缤 官方保养建议周期表
周期
项目
(公里)
机油机油
滤清器
空气
滤清器
空调
滤清器
变速
箱油
刹车油冷却液火花塞
5000每10万公里更换一次。   
10000   
15000   
20000   
25000   
30000   
35000   
40000   
45000   
50000   
55000   
60000
整车包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
卡缤全系正时链条免维护。
汽油滤清器为每10万公里更换一次。
双离合变速箱油每10万公里更换一次。
表格中标黄部分为免费保养内容,且包含对应配件的工时费。
注:●:需要更换  -:检查

  从表中可以发现,卡缤的保养周期也属于很有规律的,需要注意的是空气滤清器每次保养都需要更换,空调滤清器则是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且这两个配件都是需要自费的,免费部分仅包含机油机滤。而刹车油、火花塞和防冻液的表现非常棒!都是超长效设计,可以节省不少钱。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SUV保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卡缤 2015款 1.2T 自动豪华抢鲜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5 38.57 7.20
    测试文章: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测试2015款雷诺卡缤
    评测编辑-罗浩:

    雷诺卡缤主打的是个性,适合那些追求时尚另类的年轻人士,但它毕竟是进口车,综合竞争力与那些合资车比起来还是差点儿,相信未来国产之后应该能吸引更多消费者。

    评测编辑-刘昱昕:

    1.2T+6速双离合的组合顺应当今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潮流,多数时候这辆车的驾驶感受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动力表现我觉得完全够用了,只是低速拥堵路况下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还是有待提高。

    评测编辑-张可:

    卡缤的各项性能在同级别里还是相对比较均衡的,除了显眼的外形之外超大的储物空间也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非常实用。前排座椅靠背调节方式太麻烦了,另外全系没有天窗实在遗憾。期待未来国产之后能进一步完善配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卡缤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