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高德圣诞出行预测:豪车扎堆电影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12月23日,高德地图正式发布《圣诞&元旦出行预测》,全面分析圣诞、元旦期间全国整体出行趋势,为节日期间提供科学的出行参考建议。

  高德预测,平安夜(12月24日)各城市晚高峰(17:00-19:00)道路拥堵程度将普遍上涨,且消散较慢。其中,广州拥堵时间最长,预计时间约5小时;成都、东莞、昆明紧随其后,预计拥堵时间约4小时;北京、上海、杭州、重庆、佛山、贵阳等城市拥堵时间则在3.5小时以上。圣诞还将极大提升各城市娱乐、购物场所客流量。以豪车车主为例,相比平时周末出行,预计圣诞期间(12月24日-12月25日)将出现十大豪车流量大涨的目的地,电影院名列首位,涨幅将达到87%,其次分别为KTV、购物中心等。

汽车之家

平安夜拥堵加剧 广州堵车时间最长

  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平安夜晚高峰时段各城市道路拥堵情况将普遍上涨,其中广州、北京、哈尔滨、杭州、济南、上海等城市易发生拥堵,且消散缓慢。

  平安夜晚高峰各城市路网拥堵时长排行榜其中,广州平安夜晚高峰拥堵时间最长,预计将拥堵约5小时;成都、东莞、昆明紧随其后,预计拥堵时间约4小时;拥堵时长3.5小时以上的城市以南方为主,如北京、上海、杭州、重庆、佛山、贵阳等均在其中。

  圣诞期间晚高峰全国拥堵快速路TOP10快速路方面,因无红绿灯、允许快速行驶,是车辆出行的首选道路,因此节日期间车流较大、易拥堵。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圣诞期间晚高峰时段全国最拥堵的快速路分别是北京通惠河北路、武汉珞狮路和天津黑牛城道

   圣诞期间晚高峰全国拥堵主要道路TOP10高德还预测出圣诞期晚高峰时段全国十大主要拥堵道路,排名第一的是武汉石牌岭路,此外杭州天目山路、石祥西路,北京东直门外大街等也纷纷上榜。数据显示,圣诞期间全国主要拥堵道路将集中在南方地区,这些拥堵道路大部分通过商圈周边或小区,车流集中,易造成拥堵。

圣诞豪车去哪:

  电影院排名榜首虽然圣诞节道路相较平日更为拥堵,但仍难挡人们在这一天出行的热情,尤其娱乐、购物、餐饮场所的人流量将大幅上涨。

汽车之家

  相较平时周末出行,圣诞节期间预计涨幅最大的十大豪车出行目的地中,电影院位居榜首,涨幅为87%;其次是KTV和购物中心,涨幅分别为80%和65%。写字楼、火锅店、商场、特色餐厅、五星宾馆、中餐厅和飞机场也均进入榜单。(图/文 汽车之家 吴羽琛)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