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高德元旦出行预测:高速公路30日最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受节日出游影响,今晚开始高速达到拥堵峰值;从12月31日开始,拥堵程度逐渐下降,持续至2017年1月1日,期间高速拥堵程度将低于平日;而受节后返程高峰影响,从1月2日开始,拥堵程度将呈上升趋势;随后在1月3日之后,高速路况逐渐恢复到平日程度。

汽车之家

  根据全国各城市主要路网拥堵延时指数排行,元旦期间全国十大最堵城市也浮出水面。预计元旦期间白天时段全国最堵城市为哈尔滨,其次分别为是济南、呼和浩特、北京、洛阳、昆明、兰州、郑州、南宁和佛山;晚高峰时段全国最堵城市则为济南,其次分别是北京、东莞、哈尔滨、郑州、西安、佛山、洛阳、贵阳、广州

  同时,在辞旧迎新的跨年之际,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已成为固定节目,也易引发周边道路拥堵。根据高德交通大数据历史数据统计,以演唱会周边1公里至2公里范围道路为基础,在演唱会开始前(16:00-19:00),预计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3大电视台的跨年晚会,将对周边道路的拥堵程度产生较大影响。其中,东方卫视排名第一,预计周边道路拥堵程度将上涨30.16%;而同城PK的浙江卫视和湖南卫视中,预计浙江卫视将在拥堵制造力上超越湖南卫视,周边道路拥堵程度将上涨26.50%,湖南卫视则为23.40%。(编译/汽车之家 吴羽琛)

高德元旦出行预测:高速公路30日最堵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儿童安全座椅
实用型技术手册
摩托车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