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品体验 正文

不能光看彩页!7款主流行车记录仪横评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品体验]  之前看过这么一个段子——车前有个小伙子,向后跳了一下摔倒在地,用很痛苦的表情看着我。我:“没有撞到你啊,怎么年纪轻轻就讹人啊?”小伙子:“谁能证明,你有装行车记录仪吗?”我心头一紧,没装啊……“后悔了吧?”说着小伙子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盒子,“大哥,装一个吧,给你优惠。”

汽车之家

  买什么东西之前,都需要先问自己一个问题,这个东西的存在意义是什么?自己的需求是什么?这两个都聊明白了,很多东西也就没有那么纠结了。行车记录仪现在已经是普及的配置,价格也下来了,那么打开X宝X东那么多耳熟能详的品牌,买哪个?今天我们再来聊聊它们的细节。

  今天我们拿来的是市面上比较热门的7款便宜实惠量又足的行车记录仪,都是2XX-3XX元区间的产品,分别是360 J501C(399元)、PAPAGO S36(379元)、飞利浦 ADR610(399元)、极路客 T1s(299元)、凌度 F8(399元)、任e行 V6(399元)、小蚁(299元)。

汽车之家

  本次横评中外观咱们就不占篇幅去介绍了,毕竟这小物件挂在风挡中间不起眼的地方,只要不碍事就行了,平时车主和乘客都不会关注到它,而硬件方面需要关注的只是固定方式和电源插头的区别。

汽车之家

  此次对比中360 J501C和PAPAGO S36两款产品配了3M胶和吸盘两种固定支架,可以满足不同的用户习惯;凌度 F8和任e行 V6只有吸盘支架,用起来手感不错,使用时建议保证前风挡内侧和吸盘的清洁;飞利浦 ADR610、极路客 T1s和小蚁只提供胶粘固定支架。

汽车之家

  对于安装来说,有两个点需要说明,极路客T1s是唯一一款没有显示屏的记录仪,所有的操作都要通过Wi-Fi和手机进行连接后,在App里面控制所有一切功能,除了常规配件,还有一个可以用来抓拍的小按钮,可单独固定在车内;另外加上极路客T1s的支架在固定后只能调节上下角度,所以在安装时稍微繁琐一点;飞利浦 ADR610的配件中规中矩,但有一个小问题就是固定胶片的质量不太好,在取下记录仪时很费劲,而且最终拆下后胶片留在了前风挡上。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不知道大家买记录仪之前的需求排序是怎么样的,反正要是没有数据的话,我自己选也是功能、外观、口碑这三项都OK就行,不过外观可以遮丑、功能可以夸大、口碑可以刷,而一些真正需要参考的重要细节往往是用户在刷购买页面时看不到的,对于记录仪来说,拍照是否完整、清晰算是命根子功能了,如果这些做得不够到位,那么其它的也就都是浮云了,下面我们先来说说大家关注的漏秒测试。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用品/服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