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您怎么看?开车打电话和刷微信处罚不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车友们,还记得前段时间咱们聊过的开车打手机被罚的事吗?可近日,有媒体称,这事要区别对待了,开车刷微信只罚款,而打电话就罚款又扣分。这不,杭州交警在短短一小时之内,就处罚了因为开车打电话或者玩微信的5个司机。这事您怎么看?

汽车之家

  近日,在杭州,有一位女司机边开车边打手机,结果被交警拦了下来,处以罚款50元,记2分的处罚。才不到10分钟,又一辆小车被拦下来。车主一直“喊冤”,声称并没有打电话,只是听了下微信语音留言。结果民警说,开车用微信也是一种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并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

  开车打手机竟然还要区别对待了?同样都是开车用手机有必要这样区别管理吗,这事您怎么看?


向编辑陈东东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