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小保养483元 东风雷诺科雷傲养车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东风雷诺目前有两款紧凑型SUV科雷傲是其中之一。科雷傲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一系列的评测导购文章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这回来看看养车成本方面的表现,希望能为你提供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大家都知道科雷傲和奇骏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本质上来说还是两款不同的车型,就像两个厨师处理同一样的食材,结果自然是会不一样的。厂家为科雷傲提供2年或5万公里三包有效期,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属于正常水平。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算上工时费也只有483元,但用的是矿物油,如果用半合成或者全合成机油的话,价格就不便宜了。(文/图 汽车之家 黄荣嘉)

小保养483元 东风雷诺科雷傲养车成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SUV保养
养车成本
更多精彩内容:
CES
向编辑黄荣嘉提问
文章标签: SUV保养 养车成本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雷傲 2017款 2.5L 四驱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1 40.41 9.30
    测试文章:平易近人 东风雷诺科雷傲2.5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这台车开起来比较平淡,2.5L+CVT的组合我们并不陌生,和奇骏一样,省油好开,而且比奇骏底盘更扎实。假如一定让我在科雷傲和奇骏之间选,我可能更倾向于科雷傲。

    评测编辑-张可:

    我认为这款2.5L的科雷傲开着不错,但是性价比不如2.0L车型。因为2.0L的动力已经足够了,而且更省油。

    评测编辑-刘昱昕:

    作为奇骏的车主,我认为科雷傲的底盘确实不错,比奇骏强多了。不过这款2.5L车型的油门响应没有奇骏灵敏,日常驾驶时感觉动力不如奇骏似的。我们实测的成绩也确实是奇骏更快。

  • 科雷傲 2017款 2.0L 两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5 41.47 9.80
    测试文章:大同小异 雷诺科雷傲2.0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郑宇:

    全新科雷傲的外观非常符合我的审美,个头也在同级别中很有优势,这两点会给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如果就一台家用SUV的实用性来说,科雷傲是完全符合需要的,不过2.0的动力一般,新车内的气味也不太友善。

    评测编辑-苑璐:

    首先科雷傲有一副不错的卖相,而且身材也很舒展,在同级别同价位里都能算是比较大的,这个很招人喜欢,内饰用料、方向盘手感、座椅舒适性都很好,和奇骏同平台这事儿不可避免,但是这也表示了动力方面匹配的成熟,而且底盘和油门的调校更倾向于欧洲车,再加上比较有诚意的价格,这款车还是挺值得推荐的。

    评测编辑-李伟龙:

    采用与奇骏相同的平台的让科雷傲拥有了一套成熟的动力及底盘系统,而雷诺出色的 外观设计则让它看起来更加时尚,不得不说,这代科雷傲无论看起来还是开起来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国产后的价格优势,让它表现出很强的性价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雷傲

指导价:17.98-26.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