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您怎么看?机器人帮您停车您需要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停车”是件让很多人头疼的事儿,为了拯救停车困难户,南京机器人停车场已于近日落成,停车、取车全都由机器人完成。车主只需站在出入口就可以实现一键停/取车,该过程最快2分钟左右即可完成,费用方面预计为12元一小时。您是否需要这样一个全自动化的停车场来帮助您停车呢?

汽车之家

  南京的机器人停车场位于南京地铁3号线夫子庙站的商业体B1层,消费者来此处消费,无需亲自停车,车主只要将车开进指定的区域即可。车辆会随着升降机缓缓下降,停车机器人在接收到磁感应信号后,通过激光定位前行至车辆下降处,承载好车辆后,机器人会将车辆缓缓移动到空闲的停车位上。如果用户需要取车,也无需亲自去停车场,只需刷一刷卡片,机器人就会把您的爱车送到升降机中,慢慢上升至地面,非常方便。停车机器人不仅能灵活地改变方向,而且工作噪音也非常小,并自带有自动回归充电设计,因此不用担心机器人本身的续航不足问题。

汽车之家

  针对此事,微博也引发了热议,有人觉得机器人停车场理论大于实际意义,有人则表示希望其普及,这事儿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