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假如有一天 骑共享单车的人变成司机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丹车日记]  如今这路面上,怒路症不光是开车人的专利,也存在于马路上的其他角色,比如骑车人和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三方转着圈儿互相埋怨:“你个傻X,会不会开车/骑车/走路……”尤其是现在共享单车时代大爆炸,马路上的自行车暴增,开车的和骑车的矛盾就更深了。

汽车之家

  共享单车一多,各种问题也就都出来了,什么占道的、乱停乱放的、把车搬到自家炕上藏起来的……花样之繁多,都能把人给气乐了。有的人说,这是共享单车资本爆发的恶果;有的人说,这是国民素质低的集中表现。这不,我的同事张哥(十年驾龄老司机)老杜(各类共享单车App深度用户),今天也聊到了这个问题,一聊不要紧,马上进入脸红脖子粗模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眼看着两人要呛呛起来,我赶紧把他俩拦下,出了个主意:“不如这样,你俩角色互换一下,明天张哥上下班骑小黄车,老杜开车当一天司机,互相感受感受,怎么样?”

  我这话一出,他俩大眼瞪小眼地瞅着对方,没言声。我一看没人接话,直接拍板——就这么定了!


骑车人与老司机互换身份的一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晋骑车人跑到机动车道玩儿逆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红灯?压根没瞅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机动车占自行车道还抢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鸠占鹊巢,让你无处停车

汽车之家

- “我要依偎着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丹车日记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