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伸缩胎面、感知乘客数量 轮胎成精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轮胎解读]  前不久刚刚拿到IDEA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的韩泰轮胎,此番不仅将获奖作品带到了法兰克福车展,还带来了另一款概念轮胎。在国际舞台展示不俗的设计水平之余,也把不停创新的精(脑)神(洞)传播给世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Flexup:自由上下台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 Shiftrac:快速、灵活变换车道

汽车之家

  据说这款轮胎是专为警察抓犯人设计的,对警察而言,当城市变得愈发拥挤密集,追赶犯人的难度也随之增加。装备Shiftrac的警车借助将车轮向外推的滑冰原理,能快速更换车道并轻松转弯,即便驶过锋利的拐角,也无须减速。

- Autobine:自动驾驶的延伸

汽车之家

  我们老说“科技改变生活”,但你有没有想过,可能一款轮胎就能改变你的生活了,虽然它们现在还处在“概念”中,但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些人工智能的产物,就理所当然地出现在我们此刻所说的“未来”之中了,无论是实用性、便捷性,还是可玩性,都会大大增加。(文/汽车之家 沈丹)

伸缩胎面、感知乘客数量 轮胎成精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车险指南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