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车内儿童被伤 奥迪车主失理智撞肇事者

收藏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事故解析]  7月31日中午,北京西城区阜外西口发生了一起因琐事冲突导致的恶性伤人事件,事件中,出租车司机用钢管砸碎黑色奥迪(目测为奥迪S3)的后风挡玻璃后,奥迪司机加速起步,并调头逆行将出租车司机撞飞。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最开始奥迪司机只是和出租车司机发生了一些口角冲突,被围观群众劝开后,出租车司机回车上,从后备厢里抄出一根钢管,朝驾驶位的奥迪司机猛砸,后者及时起步躲开了钢管,钢管落在了后风挡上,砸碎了风挡玻璃,奥迪离开后,奥迪车主的媳妇继续与出租司机理论。

汽车之家

  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让人没想到的是黑色奥迪选择从前方调头逆行,返身直接将出租车司机撞飞出去几米远。随后奥迪车主的媳妇从车中抱出了孩子离开现场,出租车司机长时间坐在地上,直到警车赶来。据悉,出租车司机全身多处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汽车之家

  据目击者爆料:民警到达现场后,奥迪司机称自己的孩子当时坐在车后排,出租车司机打碎后玻璃时,掉落的玻璃划伤了孩子的脸,因此他才开车撞人。

  事件发生后,也有网友在微博上报出“事件经过”,表示出租车和奥迪车主是因为开“斗气车”发生口角,车主则是因为女儿和媳妇的安全受到威胁,没能控制住,一气之下撞飞了出租车司机。

汽车之家

  且不论对错,在此事件中,出租司机和奥迪司机都将面临严重的法律惩罚,除了交通违法处罚外,奥迪司机将可能被处以“故意杀人罪”,最少面临3到10年有期徒刑;出租司机也很可能面临“寻衅滋事罪”甚至“故意伤害罪”的严惩。

  正值一年中最燥热的时节,咱们在路上切忌开“斗气车”,如果与其他交通参与者发生口角冲突,也要尽量保护好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的生命安全,即便很难,即便感觉自己很没“面子”,也一定要压住火气,你的一时冲动很可能给自己的家人带来更大的伤害。(文/汽车之家 郑旭 消息来源:北京青年报)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