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买车送安卓平板!体验比亚迪唐人机交互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联出行]  人机交互是一个江湖,各门练各功,各派道法不同,拥神兵自立者有之,得天书知天命者亦有之。但今天,我们不妨把视角从斑马智行、腾讯车联这些广收门徒的大门大派上移开,在半山悬崖边,似乎有个人影正抱着一本《葵花宝典》,书中字体隐隐约约,心中确有挑战中原之志,哦对了,忘了说它的名字,它的大名叫——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汽车之家

硬件配置够良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实话讲,除了“炫酷”,在对这些人机交互系统的体验中,我还真没发现相比传统固定屏幕,“旋转屏”有什么刚需上的优势。新鲜过后,软件对于“旋转屏”的适配程度才是影响车主实际体验的重中之重,这个我们放在后面说。

  而除了“旋转屏”,新比亚迪唐在其它交互配置上的“下料”也可圈可点,例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也出现在高配的两款车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摄像头此前我们在蔚来ES8上也见到了,想必在汽车的“乘坐”属性逐渐增强的大趋势下,车企也会不断探索车内乘员和外界交流的模式,车内摄像头也会出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上。

  当然,和蔚来ES8相似的问题是:除了拍个“自拍”这类功能外,比亚迪也还没有为这颗摄像头设计太多具有实用价值的原生功能,主要还得依靠DiLink系统自带的安卓生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的来说,在硬件方面,全新比亚迪唐在这个价位算是相当舍得“下料”了,这种策略可能也是比亚迪上半年营收增长20%但净利润却暴跌了72%的原因之一吧,车企利润低,对消费者而言,也许是大大的好事。

文章标签: 互联出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唐 2018款 2.0T 自动智联尊荣型 7座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5 39.92 10.60
    测试文章:关键先生 测试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这台比亚迪唐燃油版看起来足够吸引人,设计基本上已经很难让人吐槽点什么了,完全算得上好看,配置也丰富,价格更是很有杀伤力,动态表现方面是它比较弱的部分,但和同价位的对手相比并没有显得太难看,开起来舒适性表现还是不错的。

    评测编辑-陈海佣:

    唐燃油版最吸引我的是价格,虽然比起DM版,它的性能有一定减弱,但作为一款家 用车的话,它完全称职。重要的是,它还是一款七座车型,一辆车就能满足全家人的需求了。

    评测编辑-梁海文:

    唐燃油版在驾乘表现方面中规中矩,加速和制动的成绩在同级别中并没有优势,但在平顺性方面做得令人满意,在城市的车流中穿梭不会感到吃力。综合考虑性能、空间和配置等因素,唐燃油版是一款适合在城市使用的中型SUV。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唐 2018款 2.0T 自动智联尊耀型 7座 国V

指导价:16.99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205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