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保养费用同级有优势 绅宝智行养车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提到北汽绅宝,很多人第一印象只会想到曾经的SAAB,这也许和它之前的品牌形象和设计语言有关,不过随着北汽2.0时代的到来,全新的设计语言伴随着绅宝智行的诞生来到了我们面前,颇为动感的造型设计似乎终于让北汽的审美站上了中国品牌第一阵营。

  绅宝智行虽然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但其本质还是一个朴实的初衷,而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的车型,光有颜值肯定是不行的,好不好养活才是它的受众群体最为关心的事儿,本期养车成本,咱们就一起去探寻一下,这位北汽新晋颜值担当的养家之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绅宝智行是谁?

  首先,它是绅宝X55的换代车型,其次,作为北汽2.0时代的先驱者,它同样肩负着北汽绅宝SUV家族的重振使命,全新的设计理念彻底改变了之前平庸的外观风格,在动力搭配上,它和之前的绅宝X55保持了一致,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有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两种搭配可选。

北京汽车 绅宝智行 2018款 1.5T CVT精英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绅宝SUV家族的重振作:颜值/实惠

  作为一款定价区间在7.99万-11.99万的紧凑型SUV,绅宝智行可谓被北汽寄予厚望,不仅拥有着全新的家族脸谱和设计理念,在颜值担当这件事儿上也步入了主流阵营。不过话说回来,对于这个价位的消费者来讲,后续的养护便利性依旧是非常重要的,而仅从这个角度来讲,它确实做到了“既好看也好养”,虽然全合成机油的采用和5000公里一保的间隔看着总是有点格格不入,好在最终的费用表现没让大家大跌眼镜,便宜,就是硬道理。(文/汽车之家 任博)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养车成本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