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牧马人碰撞仅获一星,外表坚固≠安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欧洲Euro-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在册的几款车型中Jeep新牧马人仅获得一星,这一结果让很多人瞠目结舌,也在网络上炸了锅。Jeep牧马人一向以硬汉的形象示人,尤其是在越野迷心中的地位甚高。高大的外形,坚固的车身都是它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开着这车出门,会让人很有安全感,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姑娘也都钟情它的原因。然而外表看上去坚固,就一定意味着安全吗?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碰撞测试报告中显示,低分的部分主要来自于新牧马人主动安全配置的缺乏,并没有配备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注明:碰撞测试选取均为低配车型)。在被动安全测试中,全新牧马人对车内成年乘员的保护分值为50%,主要表现为正面偏移试验中对乘客胸部的保护较差;对儿童乘员的保护分值为69%,行人保护单项获得了49%。

  看来,低配车型缺少主动刹车和碰撞预警等较为普及的主动安全配置是新牧马人成绩不理想的主要原因。当然这样的结果也并不能影响硬汉在许多人心中的形象。对于外表坚固就等于安全这件事,你有什么不同声音吗?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您怎么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