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多一种选择 固特异高性能轮胎系列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轮胎解读]  说起固特异这个品牌,还是不少车主的心头好,特别是主打静音舒适的御乘系列,在中国消费者里一直很有“人缘”,我们此前也对其进行过性能测试。而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固特异带来了一条高端性能轮胎,它的名字叫——SuperSport。

汽车之家

SuperSport系列

  事实上,新发布的SuperSport轮胎分成三款,分别叫做Eagle F1 SuperSport、Eagle F1 SuperSport R和Eagle F1 SuperSport RS,从“R”和“RS”的命名中我们也能看出这三款轮胎在定位上的递进关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这其中还有很多在配方和花纹上的细节作为需要保密的内容不能与我们和盘托出,具体成效如何就有待未来在国内上市的用户反馈以及我们的测试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上就是目前我们所能够得到的关于SuperSport系列轮胎的所有信息,可以看到的是:固特异对SuperSport系列的投入以及寄予的厚望。当然,一方面,预计未来和我们普通消费者交集最多的还是系列中的“基础款”的Eagle F1 SuperSport,另一方面,这三条高端性能轮胎的实际表现也有赖于未来上市之后的体验反馈和测试成绩。

  除了量产轮胎,固特异此次也首发了一些有意思的轮胎产品,颇具天马行空的想象,趁此机会,我们也不妨一起来看下。

自动驾驶汽车轮胎

汽车之家

  那么和普通轮胎相比,自动驾驶轮胎又有什么不同?我想是很多人想知道的。就现阶段而言,自动驾驶轮胎主要是安装有能识别和记录行驶数据的传感器和芯片,记录的数据可能包括车速、实时加速度、能源消耗量(燃油、电能等)等等,数据传输到汽车上的自动驾驶处理芯片,帮助其做出更精确的判断。

汽车之家

发光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版的这辆车本身源于1953年著名的定制商George Barris,他拥有的Lincoln Capri Hardtop车型顶部在一次事故中损坏,于是他干脆把这辆车改成了镀金的并且更加“浮夸”和昂贵的样子。

汽车之家

会飞的轮胎

  最后一条胎也是最“科幻”的一条轮胎——AERO概念轮胎。这是固特异为兼具自动驾驶与飞行功能的未来汽车设计的“二合一”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语

  “你说啥就是啥吧。”这句话算是我的一句调侃了,因为不管怎么样,AERO看起来实在离我们太过遥远。不过,从SuperSport量产性能胎,到我们“踮踮脚尖”能看到的自动驾驶汽车轮胎和发光轮胎,再到“天马行空的”公路行驶/飞行两用胎,我们能从中看到的是:固特异对现在和未来的思考和规划。所谓“入世”,乃在投身市场竞争之中,丰富自身产品线,提升现有竞争力;而所谓“出世”,我想没人能卖一辈子充气轮胎,当对“星空”有所仰望,对未来有所憧憬,如此而已。(图/文 汽车之家 郑旭)

多一种选择 固特异高性能轮胎系列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轮胎解读
更多精彩内容:
养车成本
有车前后
自己动手不求人
文章标签: 轮胎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