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改变开始于此 宝骏RS-5智能车联测试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智能车联评测]  从上汽乘用车旗下的两个品牌开始,这些年,越来越多的厂商成为斑马智行的合作伙伴,如今宝骏也是其中之一。在我们的固有认知里,宝骏一直是“物美价廉”的代表,所以我也在想,虽然同样采用斑马智行的智能车联解决方案,会不会受限于价格和定位,在体验上有“缩水”?抱着这个疑问,今天我们在宝骏RS-5(参数|询价)上一探究竟(详情点击《汽车之家2019智能车联评价标准介绍》)。

汽车之家

  宝骏RS-5是宝骏第一款采用斑马智行的车型,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品牌,宝骏采用有上汽集团资本背景的斑马也是顺理成章的一件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骏的这个“节点”我想就是RS-5了,从这辆车身上,我们能清楚地看出设计感以及做工用料上的提升。

人车交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以上这些,如今最热门的人车交互模式还是语音控制,从以往测试和体验的经验来看,这部分也是“你好,斑马”的强项。

汽车之家

  实际测试中,在车速60公里/小时,车窗关闭和车窗开启1/3的状态下,对标准语句进行反复测试,成功识别率100%。

汽车之家

  可惜由于缺少双区空调、座椅加热等配置,语音控制识别指令下达者的功能实际体验中,使用场景比较单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预想中,我们以为宝骏RS-5可能会因为成本限制而在一些部件上存在体验缺陷,但事实上,在人车交互的四个部分(中控屏幕、仪表盘、实体按键和语音控制),宝骏RS-5表现也十分均衡,表现在测试成绩上也是如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RS-5 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3 42.64 10.70
    测试文章:面目一新 测试宝骏RS-5智能驾控旗舰版
    评测编辑-郑雷:

    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宝骏品牌的心理价位是在10万元以内,而宝骏RS-5显然不是这一价位的产品。改变消费者的观念任重而道远,“新宝骏”还需推出更多后续车型,逐渐完善细节、提升动力、质感才好。

    评测编辑-谢玥:

    宝骏RS-5外观确实很惊艳,尤其是车头,让人过目不忘,内饰整体的做工和用料令人满意,但细节上还有提升的空间,动力表现差强人意,平顺性很好,但动力响应一般,完全是家用车的取向,日常驾驶倒是够用了。

    评测编辑-:

    宝骏RS-5和印象里的宝骏不太一样,外形上挺抓人,很前卫也很运动,空间、配置表现也一如既往的好。但横向比较的话,机械素质方面还可以再多进步一些,尤其是刹车和油耗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RS-5 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 国V

指导价:13.2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151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热门车型对比
新宝骏RS-5 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 国V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