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无人员伤亡 西安一辆蔚来ES8起火燃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发生了一起电动车燃烧事故,事故车辆为蔚来ES8(参数|询价)。根据官方消息,该事故车辆在事发时正处于维修状态。目前,明火已经扑灭,现场没有人员伤亡,造成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以上为事故车辆正在燃烧的视频,从现场情况来看,火势较为猛烈,前期的灭火措施没能阻挡车辆的燃烧。

汽车之家

  据了解,当车辆发生猛烈燃烧前,曾有一段冒烟的阶段,现场人员曾尝试利用灭火器阻止事故进一步恶化,但依然没能阻止车辆的剧烈燃烧。我们也从网友处获得了当火情被控制后的画面,可以看出受损的蔚来ES8已经面目全非,主体结构损坏严重。

汽车之家

  蔚来官方得知此事后,迅速做出回应,其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已经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关于该事件的调查结果,汽车之家将会持续跟进。(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人员伤亡 西安一辆蔚来ES8起火燃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灯光评测
聊新车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蔚来ES8 2018款 创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04 37.30 --
    测试文章:优劣并存 蔚来如此 测试蔚来ES8创始版
    评测编辑-:

    这么大的车充一次电只能跑200多km,听听可真能让人焦虑,而且现在很多功能都不能使用,说是半成品也不过分。奈何它有着漂亮的内外设计,但还不足以让我接受它。

    评测编辑-:

    ES8的缺点还是在于续航,如果后续能把加电服务做好,多少能让人心里更有底。

    评测编辑-王涛:

    蔚来ES8有漂亮的外观以及舒适的日常通勤能力,但巡航里程和电动四驱的驱动逻辑需要近一步优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S8

指导价:49.80-5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