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面向高端 锦湖轮胎发布全新品牌与产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轮胎解读]  6月19日,双星集团控股的韩国锦湖轮胎发布其全新品牌Majesty迈杰斯特,以及第三代轮胎产品。全新Majesty迈杰斯特品牌定位中高端车型市场,采用锦湖轮胎最新轮胎技术开发,同时,锦湖Solus舒乐驰HS63与econwing ES33也在同期亮相发布。

汽车之家

  本次发布会上,锦湖轮胎正式发布全新Majesty迈杰斯特品牌轮胎。这一品牌明确定位于中高端车型,代表了锦湖轮胎目前的最高品质与最高技术结晶。本次发布会首发的Majesty迈杰斯特TA93系列轮胎,它采用了全新柔性轮胎配方与非对称花纹设计,据官方称,这一系列轮胎在舒适性、操控性、静谧性与安全性上面均有所突破,价格上也与同级竞品相比有一定优势。

汽车之家

『锦湖轮胎高端品牌——Majesty迈杰斯特亮相』

  除了高端定位的Majesty迈杰斯特TA93之外,本次发布会上还首次亮相了另外两款轮胎:主打静音、湿地抓地性与耐磨性的Solus舒乐驰HS63轮胎,与主打性价比、安全、耐用的econwing ES33轮胎。这三款轮胎分别针对不同车型级别的客户群体,共同组成第三代锦湖轮胎产品线。

汽车之家

『锦湖轮胎第三代产品阵容首发』

  规格方面,Majesty迈杰斯特TA93先期共具备7款尺寸产品,适配17、18、19英寸三种轮圈(规格从225/55 R17到245/45 R19)。而Solus舒乐驰HS63则适配15—18英寸轮圈(规格从195/65 R15到235/45 R18),共10种轮胎。主打性价比的econwing ES33轮胎则具备近20种轮胎规格。

汽车之家

『Majesty迈杰斯特TA93轮胎』

汽车之家

『Solus舒乐驰HS63轮胎』

汽车之家

『econwing ES33轮胎』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锦湖Solus舒乐驰HS63轮胎已配套装车,像我们熟知的北京现代、一汽-大众等部分全新车型均有所搭载。至于说这三套轮胎的真实表现具体如何?敬请期待我们用车的相关轮胎测试。(文/图 汽车之家 舒宁)

面向高端 锦湖轮胎发布全新品牌与产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轮胎解读
更多精彩内容:
大国筑梦
车辆OTA资讯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舒宁提问
文章标签: 轮胎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