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小保养需287元 上汽荣威i5养车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荣威i5(参数|询价)于2018年10月正式上市销售,不久之前也迎来了改款。紧凑型车的定位,7-12万元的售价区间,都标志着这款车所在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除了车辆本身的外观、内饰、动力等部分,购买这类经济实惠的车型的消费者也比较注重养车成本,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上汽荣威i5在60000KM的用车周期内要花多少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综合保养成本、税险以及油耗来看,两种排量的车型在60000KM的周期内,费用相差不多,油耗表现也没有明显差别,月均养车成本都在1100元左右。至于是否选择带增压的车型,可以依据个人对动力的需求、购车预算而定,至于养护层面的花费并不用担心。(图/文 汽车之家 李响)

向编辑李响提问
文章标签: 养车成本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i5 2021款 1.5L CVT星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1 41.06 8.50
    测试文章:称职家用车 测试荣威i5 1.5L CVT星耀版
    评测编辑-周翱:

    作为一台家庭车,荣威i5在此次中期改款后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外观内饰变得紧跟潮流,尤其是内饰设计有了十分亮眼的改进。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也已经能满足家庭代步使用,同时车辆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再同级别中也算是比较亮一点。

    评测编辑-朱力神:

    新款荣威i5最大的变化在于三点:更年轻的造型设计,更多元的联网生态,以及更全面的安全设施。动力系统与此前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无论是城区道路还是高速巡航时的表现都没有令人失望。更丰富的驾驶/出行辅助设施同样是新款i5的一大特色,像是行车记录仪、车道保持、智能限速都是此前所没有的,这些设备能够帮助用户改善日常用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评测编辑-曹昊旻:

    荣威i5的中期改款带来了明显的改进,外观内饰的变化更能吸引如今的年轻消费者,空间表现称得上中规中矩,动力相比老款没有变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组合主要突出日常使用的平顺性,市区使用油门响应也非常跟脚,底盘表现也足够舒适,是一台值得推荐的家用代步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i5 2020款 GL 20T 自动智联网超能至尊版

指导价:11.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T 169马力...
变速箱:7挡干式双离合...
热门车型对比
荣威i5 2020款 GL 20T 自动智联网超能至尊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