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小保养需1478元 捷豹E-PACE养车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作为捷豹旗下的紧凑型SUV,E-PACE在上市一年多后,已经来到了我们期待的折扣区间。花较少的钱买一辆豪华品牌SUV其实是不少人的需求,但我们也想知道,当车主把捷豹E-PACE(参数|询价)开回家,后续的养车费用还需要花费多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捷豹E-PACE的小保养价格不算便宜,达到1478元(尾标为P200或P250的车型保养价格相同),好在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使得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并不算特别贵,和同级别的普通品牌紧凑型SUV比当然要贵一些,但和同为豪华品牌的同级车型相比,其实半斤八两。

  油耗方面根据汽车之家口碑数据显示,捷豹E-PACE每100公里油耗为12升,以年行驶20000公里为例,在油耗上的费用约为17256元,约合每公里0.86元。总的年均养车费用约为28760元,不知道你是否满意这个价格。(图/文 汽车之家 郑旭)

小保养需1478元 捷豹E-PACE养车成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养车成本
更多精彩内容:
用品/服务
智能汽车评价体系
中国zhi造
文章标签: 养车成本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E-PACE 2018款 P250 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6 38.46 --
    测试文章:小豹子的成绩单 测试捷豹E-PACE P250 S
    评测编辑-:

    我很喜欢E-PACE的造型,看起来很结实很带感,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且标配四驱系统是它的优势,然而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突出,如果能再便宜点儿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

    E-PACE是一款看起来非常有特点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它开起来很灵活,动力也足够日常使用。

    评测编辑-:

    捷豹E-PACE开着还是挺不错的,并且实地越野能力也挺强,我个人挺喜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E-PACE 2018款 P250 SE 国V

指导价:36.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249马力...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