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小保养245元 比亚迪元EV养车成本调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尽管面临来自诸如名爵EZS、雷诺 e诺等一众强劲对手的挑战,但比亚迪元EV依然可以说是小型纯电动SUV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之一,凭借较出色的续航能力和丰富的配置,这款小车着实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人气小车的养车成本究竟几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语:尽管比亚迪元EV的常规检查工时费相比同级车型并不算便宜,但考虑到首保免费,以及12000km的较长保养间隔,整体算下来元EV的保养成本并不算高,另外在常规检查中还包含了部分系统免费升级项目。需要说明的是,如果购买的是配备空调绿净系统的车型,那么车辆三年6万公里保养成本要比配备PM2.5空调滤芯的车型高出300元左右。(文/图 汽车之家 赵琮迪)

小保养245元 比亚迪元EV养车成本调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养车成本
电动车车闻
电动车用车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元新能源 2019款 EV535 高能领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5 42.18 --
    测试文章:续航410km、加装旋转大屏,比亚迪元EV535全面测试报告
    评测编辑-姜田双:

    去年测试的比亚迪元EV受到很多同事的好评,今年补齐了续航短板的比亚迪元EV535来了还挺期待的,实测续航也不错。这款车的颜值、配置、动力和操控各项性能都是及格线以上水平,综合实力还是很能打的。

    评测编辑-:

    纯电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还挺激烈的,有些新能源技术积淀的中国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都有车型推出,比亚迪元EV能够在这个领域独领风骚不是没有理由的。希望比亚迪元EV535不要像比亚迪元EV一样,高功率版本的配货再多一些,千万不要成为某些地区的“专属版本”。

    评测编辑-姚嘉:

    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终于出现在了元上面,功能上没话说,你能想到的各种实用配置它都有。不过从尺寸和系统的反应程度上来说都不如唐和秦,感觉搭载了一个“减配”版的旋转大屏。

  • 元新能源 2018款 EV360 智联创酷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6 40.73 --
    测试文章:综合型选手 测比亚迪元EV360智联创酷型
    评测编辑-:

    驾驶感受上,元EV360加速轻快,动力充足,底盘调校也相对比较紧实,没有松垮的感觉。转向助力偏轻,转向精准性上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姚嘉:

    相比外观的颜值来说,比亚迪元EV360的内饰设计就有些“落后”了,没有太多的新意。从配置上来说,补贴后不到10万的价格,配备了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定速巡航等等,可以说比较有吸引力了。

    评测编辑-姜田双:

    续航能力上,比亚迪元EV360在众多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并不突出,我们实测高速工况续航在200km,城市工况续航在305km,在很多车续航都突破400km往500km努力的路上,比亚迪还是太过保守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元新能源 2019款 EV535 高能领航版

指导价:13.99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163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
热门车型对比
元新能源 2019款 EV535 高能领航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