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我帮你之复工指南:京城充电站环境调查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电动车用车]  最近有不少电动车车主向我们反馈,一些公共充电站无法进入,这主要是因为在全民抗击疫情期间,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一些充电站所在场地施行了关闭或禁止外部车辆进入的措施。这无疑是给原本不方便的电动车充电“雪上加霜”,那实际情况如何?出门在外又有哪些地方可以充电?这期《我帮你》将走访北京地区主要商圈/写字楼的充电站,看看这些充电站的运营情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随着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很多地方都在分区分级进行复工复产工作,人们上下班出行的需求也逐步提高。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去哪充电成了令人头疼的问题,尤其是那些家里没有安装充电桩的车主来说更是如此。

汽车之家

  我们在北京市内东、西、南、北四个方位选取了一些商圈/写字楼集中的地方,在这些商圈附近5-10km范围内随机选择两到三个充电站,不指定充电运营商,看看这些充电站是否开放、有没有什么限流措施、车主充电是否方便?

北京城区北部走访:中关村普天充电站、小鹏超级充电站、特斯拉超级充电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普天大厦楼下的充电站目前采取“封闭”式管理,只有员工车辆办理了通行证才可以进入,外来充电车辆是不能进入的。第一站就吃了闭门羹,随后我们来到了中关村小鹏汽车的超级充电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疫情期间小鹏汽车发布了相关政策,来支持全国人民抗击疫情,自2月9日至3月8日,全国所有的小鹏G3车主均可在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及加盟点免费充电。提出免费充电政策的还有特斯拉,特斯拉曾发布通知,在3月31日24时之前,全系车型可到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正好在中关村商圈附近也有一家特斯拉的充电站,我们打算去那看一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来中关村这样写字楼集中的地方,停车场或者停车楼的充电站大多施行了“封闭式”管理。车主们在这些地方需要充电时,看到充电站位于写字楼地库或者停车场的就需要三思而行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