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动力不同保养存差异 蔚来ES6养车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继家族首款车型——定位中大型SUV的蔚来ES8自2017年底推出后一年,蔚来很快又在2018年底再接再厉推出了第二款车型蔚来ES6(参数|询价)。虽然定位和售价相对更为亲民,但蔚来ES6在品质、性能等方面上并未缩水,其续航水平甚至在新款ES8到来前还更有优势。凭借比肩家族旗舰产品的过硬实力,这款起售价超过35万元的中型SUV上市后取得了相当可观的销量,不过其用车成本会不会也向蔚来ES8(点击获取蔚来ES8用车成本)看齐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笔一笔的计算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蔚来ES8相同,在保养方面蔚来ES6同样有着较长保养间隔和较少保养项目的优势,能为车主节约不少时间成本;另外通过计算我们可以看出,蔚来ES6与蔚来ES8在购车后前三年的保养成本基本一致,直到拥车期进入第四年或行驶8万公里后,在齿轮油这一项上二者才开始出现差异,金额也仅在200-400元左右(视蔚来ES6版本而定);两款车的养车成本价差则主要来自于保险费用和电耗。(文/图 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动力不同保养存差异 蔚来ES6养车成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养车成本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制造
轮胎评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养车成本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S6 2019款 430KM 性能版

指导价:39.80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544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
热门车型对比
蔚来ES6 2019款 430KM 性能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