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小保养278元 比亚迪秦Pro EV养车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在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一脉相承的秦Pro EV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其超高的颜值迅速圈粉,不过参照汽车之家口碑中的真实车主对于这台车的评价,除颜值外,其不错的空间表现、高规格的配置水准也颇受好评。如今距秦Pro EV的2019款车型上市已经过去一年了,部分车主即将迎来首次付费保养,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把这台高颜值家轿“娶”回家后还有那些花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三年6万公里作为一个用车周期计算,可以发现比亚迪秦Pro EV的整体用车成本比较低廉:较长的保养间隔、较少的保养项目以及合理的保养价格,让这款车在保养环节表现得非常节省,而源自真实车主的低电耗表现更是进一步拉低了整体用车成本。不夸张的说,秦Pro EV可以称得上是一款高颜值低花费的高性价比家轿。(文/图 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小保养278元 比亚迪秦Pro EV养车成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电动车用车
养车成本
更多精彩内容:
大国筑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秦Pro新能源 2018款 DM 1.5TI 自动智联锐耀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09 39.40 --
    测试文章:“才貌”双全 测试比亚迪秦Pro DM版
    评测编辑-何家荣:

    通过这一次测试,秦Pro DM给我惊喜的地方并非加速性能,而是行驶品质,尤其是在纯电的状态下,表现出较高的档次感,行驶质感不逊色于部分20多万元的中型车。

    评测编辑-陈海佣:

    秦Pro DM性能成绩相当棒,行驶质感也不错。另外,设计、功能和配置秦Pro DM同样交出了一份比较令人满意的答卷。综合来看,在这个级别里,秦Pro DM的竞争力是很强的,值得大家多留意。

    评测编辑-:

    0-100km/h的官方加速时间仅需5.9秒,实测也在6秒左右,这个数据可真不是盖的,坐于车内能真实感受到这种突然加速的眩晕感,在选择开启SPORT(运动模式)后,这种体验可谓是更加淋漓尽致。值得精益求精的是,车辆行驶过程中对于风噪和路噪的控制还有不少精进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秦Pro新能源 2019款 EV 超能版 高功率高续航智联领创型

指导价:19.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184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
热门车型对比
秦Pro新能源 2019款 EV 超能版 高功率高续航智联领创型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