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突发!液化石油气槽罐车爆炸致多人伤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2020年6月13日16时40分许,一辆牵引车牌号为浙CM9535、挂车牌号为浙CM138挂的液化气槽罐车行驶至G15沈海高速公路往温州方向温岭西出口互通匝道中段发生爆炸,炸飞的槽罐车砸塌路侧的一间厂房并发生了二次爆炸。截至2020年6月13日23时许,温岭市、台州市多家医院共收治伤员178人,其中10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同时,现场搜救发现2人,已无生命体征。目前,事故共造成12人死亡。(截至发稿)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视频画面显示,爆炸发生时多台附近车辆受到波及,更有车辆被爆炸气浪掀起,民房及厂房发生倒塌。故发生后,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34辆消防车13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调派62车316名指战员和6条搜救犬赶赴现场增援。救援人员在现场利用云梯车登上受损建筑、利用大型机械起吊移开建筑构件,打开救援通道,截至21时03分,共救出13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此外,现场视频显示,有驾驶员下车观望,面对尚不明原因的爆炸,建议大家优先撤离,切勿驻足观望,以免发生二次伤害。此外,请身在温岭的朋友们注意!不要前往大溪,在大溪的不要去现场围观,车辆行驶过程中请避让箬横松门泽国坞根等地的救护车、消防车。为受灾群众搭建出生命通道。

    根据台州交警官微消息显示,截止18点45分,G15沈海高速温岭西、台州南、台州与临海南双向进口关闭,温向临海北与三门进口关闭,温向临海南与台州南出口准备实行分流,S28台金高速台向白水洋、临海西进口关闭,双向临海市区进口关闭,金向沿江、涌泉、章安与杜桥进口关闭,台向临海市区出口准备实行分流,请注意绕行。随后20点台州交警官微发布消息,截止20时,台州各国省道、城区主次干道、高速接线道路通行正常。建议近几小时有途经上述路段的驾驶员合理规划路线,避免不必要拥堵。(素材源于新京报 编译汽车之家 李响)

向编辑李响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