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已致21死16伤 安顺一大巴车冲进水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7月7日12时许,贵州安顺一载有学生大巴车冲进水库。据贵州安顺市应急管理局消息,经全力搜救,截至22时,共搜救出 37 人,其中受伤 16 人,无生命体征 20 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1人。37人中有学生 12 人,其中 5 人无生命体征,6人正在接受治疗,1人已出院。事件发生后,省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市成立救援救治指挥部,对事件开展救援救治和调查处置。目前,已组织应急、消防、武警、公安、民兵等救援力量1100余人开展搜救。坠湖公交车已打捞上岸,驾驶员无生命体征。已成立专案组开展事件调查,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截止发稿时,搜救仍然在继续。关于大巴车/小客车我也为大家翻到了一些视频与文章《最好永远用不上 大巴车逃生方法知多少》,各位可以了解一下,以备不时之需。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写在最后:

  你永远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到来,目前事故原因尚未查明,我们尚无法为这起事故定性为人为还是意外,作为个人掌握适当的乘车自救知识很有必要。此外,在该事故发生后,周边群众自发第一时间报警并进行施救,让我们向这些无名英雄致敬。(文 汽车之家 李响 消息来源 央视新闻)

向编辑李响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