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便宜没好货?实测!热搜榜单上的打气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品/服务]  似乎从拼夕夕的市值和股价一路上扬之后,便宜货似乎有了新的定义,而对于我们日常用车中必备的打气泵来讲,似乎也在面临这种分化,很多人认为打气泵是必备品,必须买好的买贵的,而另一波人则认为便宜好用的东西有的是,事实果真如此吗?为此我特意采购了几款在网上最具代表性的打气泵产品,咱们一试便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吹气球小结:主流双缸表现不错

  虽然只是一个偏向趣味的测试,但还是可以从中直观的看到不同类型的气泵在出气量方面的差距,网红的单缸小气泵出气量最低,你会发现气球膨胀的速度比较慢,虽然在标称数据上它和双缸气泵没太大差距,但实际差异其实很大。

  而主流的双缸气泵则表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仅从打气球来讲,它也仅和比它贵了2000多元的ARB越野气泵多出了10秒的成绩,相当难得了。

  至于脚踏式的,这种产品比较新颖,因为出气方式比较特殊,没法保证持续性,所以到后期就比较尴尬,一直在漏气,最终放弃测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单轮打气小结:单缸气泵充气量是短板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路上抛锚打气的经历,其实从上面的成绩来看,双缸气泵和越野气泵的充气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越野气泵就不说了,只说双缸的气泵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对单车轮的充气,可以算是比较快的表现了。至于脚踏式的,因为它本身不用电力供应,只要你一脚一脚踩,它早晚也能完成打气,耗时多少很大程度取决于你的耐心和脚力。

  至于网红款的单缸气泵,在这个环节还是表现出了明显的短板,耗时高达12分钟左右,其实这对于一个单侧车轮的充气来讲算是非常久的了,如果此时天气不佳,或者身处险境,很难想象此时你的心情会是怎样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ips:如果你要买打气泵:

不要只看气缸数量(单缸、双缸、四缸、XX缸)

一定要看一下具体的出气量数据(xx升/分钟)

尽量买大品牌产品,毫无名气、宣传牛X、价格低廉的不建议考虑!


编辑小结:百元双缸最值得推荐

  充气泵作为用车环境中比较刚需的一种装备,如今也是被越来越多的车主所接受,毕竟轮胎出状况的几率并不低,及时的补气操作很可能让你快速驶离对你不利的环境,但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现在不少IP都在主推轻便的单缸产品,但其无论从性能还是可靠性来讲并不乐观,只能说用不坏,但真说好用,根本谈不上。

  而价格差不多的主流双缸产品则要靠谱的多,完全能满足大部分人需求,希望通过我们的体验,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有个更加清晰的思路,不要一昧的被带货忽悠了,真需要的时候却掉链子。本期用品体验就到这里,咱们下期见!(文/汽车之家 任博)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用品/服务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5经典 2010款 智尊版 2.4L 四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50 43.96 9.35
    测试文章:点滴的进步!测试长城哈弗H5 2.4四驱版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次的变化比较表面,更换了前脸,改进一些内饰,除此之外,哈弗H5还是我之前认识的那个产品;说实话,它并没有打动 我,同样的价格我会考虑欧风版,主要是外观更中意!希望长城可以尽快的在SUV产品线上改朝换代。

    评测编辑-梁巍:

    这次哈弗H5的升级基本上是停留在视觉方面的体验上,内饰的改进我比较认可,比之前的H3有了很大程度提升,但外观上我个人还是持保留意见。至于性能方面和之前产品完全相同,没什么新意,不过现在哈弗H5一款后桥配有伊顿差速锁的新车型已经正式推出,四驱性能得到了本质提升,绝对是越野车里最有性价比的产品。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H5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但这已经足以令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产生巨大的进步,哈弗不再是皮糙肉厚的大家伙。另外它还出了带有后桥差速锁的车型,越野能力大幅提高。要是能把驾驶感受也跟着提升一下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5经典

指导价:9.28-31.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