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品体验 正文

比换玻璃水还简单?一顿早饭钱拯救雨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品/服务]  耳边的蝉鸣告诉我,不光夏季来了,伏天和雨季也来了,对于雨季行车来讲,除了充足的经验和技巧之外,最重要的应该就属雨刮片了,这个装备平时可能没太大存在感,可是一旦天气恶劣,能不能继续前行,可就完全看它了!

  对于不少稍有年份的车来讲,雨刮片的老化问题不得不面对,“片到用时方恨老”!很多朋友都遇到过雨刮片老化带来的问题:越刮越花,完全看不清路!问题来了:1、大多数人都不会专门为换个雨刷跑一趟汽修厂或改装店,2、如今愿意自己去动手换雨刮片的人可是比自己去换玻璃水的人还少。这时我们又该怎么办?有没有大家都可以轻松上手的可以拯救雨刮片的办法或神器?当然有了!看法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说:成本最低/上手无碍的小装备

  关于这个问题,我是这么看的,首先这个东西非常便宜,便于操作,没比你换玻璃水费劲多少,其次,对于一些有年份的车来讲,雨刮片老化是个不可避免的事儿,真遇到下雨或者恶劣天气还是很影响行驶安全的,必须要解决!BUT!如今愿意自己换玻璃水的人都不是特别多,别说为个雨刷单独跑一趟4S店或者汽修厂了,能轻松解决肯定更好。

  综上所述,这种雨刷修复的小玩意还是可以考虑的,没存在感,又便宜,可以放在车里做个救急神器,真说雨刮不好使的时候,总比你伸出胳膊浇水强,其次,如果你是个爱车人士或者玩车人士,那就不多说了,肯定对于雨刮的健康度有所了解,合适时机换掉就得了。这东西还是更适合普通车主们备着,以备不时之需。好了,本期小分享就到这里,咱们下期见!(文/图 汽车之家 任博 视频支持 郑旭)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用品/服务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5经典 2010款 智尊版 2.4L 四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50 43.96 9.35
    测试文章:点滴的进步!测试长城哈弗H5 2.4四驱版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次的变化比较表面,更换了前脸,改进一些内饰,除此之外,哈弗H5还是我之前认识的那个产品;说实话,它并没有打动 我,同样的价格我会考虑欧风版,主要是外观更中意!希望长城可以尽快的在SUV产品线上改朝换代。

    评测编辑-梁巍:

    这次哈弗H5的升级基本上是停留在视觉方面的体验上,内饰的改进我比较认可,比之前的H3有了很大程度提升,但外观上我个人还是持保留意见。至于性能方面和之前产品完全相同,没什么新意,不过现在哈弗H5一款后桥配有伊顿差速锁的新车型已经正式推出,四驱性能得到了本质提升,绝对是越野车里最有性价比的产品。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H5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但这已经足以令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产生巨大的进步,哈弗不再是皮糙肉厚的大家伙。另外它还出了带有后桥差速锁的车型,越野能力大幅提高。要是能把驾驶感受也跟着提升一下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5经典

指导价:9.28-31.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