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零下27℃睡一觉 探险者冰雪行(下集)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远行笔记]  在上一集内容中,我们开着这台探险者潇潇洒洒的走了一趟今年最热门的冰雪穿越线路,而这台车的表现也确实让我们颇为意外,冗余的动力特点和非常好用的冰雪模式竟然让它轻松的完成了越野车穿越的线路挑战,这很666!

  在这一集中,编辑则迎来了一生中最大的挑战,去山谷里寻找静谧的营地,在零下27度的夜晚睡上一觉,究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还是探索户外生活的可能性?睡完再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远行笔记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探险者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运动版ST-LINE 6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6 41.22 11.70
    测试文章:国产后香不香 全面测试长安福特探险者
    评测编辑-:

    探险者的空间实用性强,动力表现不俗,但刹车成绩一般,被很多人诟病的中控屏幕其实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整体可以给好评。

    评测编辑-李乔辰:

    探险者这款车有着比较悠久的历史,大块头有着强大的气场,空间比较实用,开起来也有一点运动感,就是变速箱反应有时候有点慢。

    评测编辑-洪冰清:

    这台车开起来的感觉比较沉稳,这么大的身材有着强大的气势,但是变速箱顿挫的现象还是偶有发生,降低了整体的质感。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险者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运动版ST-LINE 6座

指导价:37.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3T 276马力...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