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主流海外品牌 手机车联App信息安全测试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联出行]  作为最懂你的“人”,手机隐私安全问题在这几年,时不时就会爆雷一次。我们的账号、密码甚至小秘密都存放在手机里,一旦“被黑”,造成的损失和影响可能是巨大的。

  在汽车进入网联化时代之后,各家主机厂也都相继开发了自己的手机App用于车辆信息查询、远程控制和社群运营等。我们《车联网App信息安全测试》项目的目标就是要探究各家车企车联App的安全水平以及对用户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

  过去的一期我们测试了中国品牌的多款App应用,本期将着眼于主流海外品牌,看看海外品牌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是否更高

汽车之家

  为了探究各家App的隐私安全水平,汽车之家和第三方机构合作,通过严谨的代码分析,查找车联网手机App中可能存在的漏洞,并指出其安全隐患。

汽车之家

  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希望借《车联App信息安全测试》,能帮助消费者督促企业加强对隐私安全问题的重视,同时也促进车企不断改善自身的信息安全保障水平。

文章标签: 互联出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