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小保养586元 哈弗大狗1.5T养车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说到哈弗大狗(参数|询价),大家都不陌生,它不仅是哈弗品牌首款以动物名字命名的车型,也是第一个以宠物作为宣传的一台具备户外属性的SUV,时尚基因结合野性设计让它从诞生之初就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度,今天咱们就继续来看看,“养活这条狗,会不会很费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保养政策来看,哈弗大狗的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之后每7500公里一保,中规中矩的表现,但其易损配件的价格并不算贵,相对来讲处于该级别的正常水平。

汽车之家

  从试算结果中可以看出,哈弗大狗的六万公里保养费用表现其实还不错。以一台面向年轻人的“泛户外风格城市SUV”来讲,这样的养护成本还是比较合理的,并不会对车主造成什么负担或者困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小结:一只陪你行走远方的大狗

  配件价格合理,工时费也不高,虽然保养间隔不是一万公里,但得益于上述的优势,它的总费用表现还是不错的,以这台车型的定位和面向的人群来看,它的养护表现确实很称职,是一条让你可以轻松养活的大狗。(文/汽车之家 任博)

小保养586元 哈弗大狗1.5T养车成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养车成本
二手车
更多精彩内容:
用车宝典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养车成本 二手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大狗 2021款 1.5T DCT两驱马犬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6 41.65 10.10
    测试文章:全面表现今非昔比 测试哈弗大狗 1.5T
    评测编辑-梁奇:

    外形依然是主要卖点,设计上看非常新颖,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性能方面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考虑到参考价格,性价比表现比较出色。

    评测编辑-于硕:

    颜值确实有看点,内饰氛围符合年轻化取向,受众群体的指向性很明确。驾驶感受尽可能舒适化,能够胜任复杂使用环境。

    评测编辑-李乔辰:

    性价比表现较为出色,回头来看产品自身,大狗在颜值、配置方面都有着较为全面的表现,是一款很有个性的SUV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大狗 2021款 1.5T DCT两驱哈士奇版

指导价:11.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169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