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小保养474元 东风日产楼兰保养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日系品牌产品一直是市场上各个级别中不可小视的力量,稳定的质量、实用的配置以及优秀的空间表现一直是它们的杀手锏。不过在这之中也有被大多数人忽视的,东风日产楼兰(参数|询价)就是其中之一。看过这期使用成本后你绝对会改变想法。(注:由于信息数据有限,故本期楼兰2.5T车型只展示保险,保养信息,请您见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目前在售的东风日产楼兰车型,动力总成除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2.5T混动版,二者保养费用差距并不明显,混动车型之所以稍高,在于其更换空调、空气滤芯频率更高。当然,从理论上来说,混动车型油费更低或许能弥补这个缺点。(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小保养474元 东风日产楼兰保养成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
养车成本
更多精彩内容:
实用型技术手册
车险解读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二手车 养车成本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楼兰 2015款 2.5L XV RES Plus 两驱豪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6 39.12 9.60
    测试文章:动力够用 舒适仍是主调 测试楼兰2.5L
    评测编辑-何家荣:

    我喜欢楼兰的设计,也喜欢它的行驶质感,只可惜它在性能方面并没有亮眼的表现,尤其是加速性能,0-100km/h加速时间10.26秒的成绩实在一般。当然,我也知道2.5L车型最主要是为了拉低售价,但如果我真的想买楼兰,恐怕不会选择这个排量的车型,须知道同级别同价位还有更好的选择。除非它的市场优惠足够吸引吧。

    评测编辑-王子平:

    楼兰的2.5L车型动力比较勉强,但开起来还是不错的,舒适性到位,设计和配置方面也有足够的豪华味道,算是在同级当中一款挺有个性的车型,只是随着冠道这些新对手的出现,它可能需要再来点优惠才能保持在性价比方面的竞争力了。

    评测编辑-黄荣嘉:

    虽然楼兰只是一辆中型城市SUV,但坐在驾驶席上的感觉却很“显大”,一是坐姿高,二是方向盘大,而且圈数多,主观感受就像是开着一辆大车,与同级车型是有明显区别的。那这是好还不是不好呢?其实没有好不好,就看你喜不喜欢而已。虽然它不是我的菜,但从舒适性角度来看,我觉得楼兰挺不错的,减振和隔音都挺好的,我想这才是它的特色所在。

  • 楼兰 2015款 2.5 S/C HEV XV 四驱混动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7 38.13 9.50
    测试文章:抗拒从良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王子平:

    新楼兰给人的第一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在设计上面继续保留了个性的风格,而且看上去非常年轻,很美式却又很有活力,所以楼兰在造型上面和同价位的SUV相比是最闪耀的。配置方面楼兰也汲取了之前的失败经验,变得更加合理了,这台顶配车型更是能让人心满意足。动态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但不失豪华特性。不过我们都很清楚,真正的销售主力只会是中低配车型。

    评测编辑-时睦华:

    楼兰的这套混动系统对于绝对加速能力和综合油耗的帮助,并没有我们常见的混动系统那么大。我觉得它主要改善了行驶中频繁加减速时的响应速度,让提速过程变得游刃有余。全新楼兰的外观确实很吸引人,配置也不低,但接近38万的售价让这款顶配车型进入了豪华品牌中型SUV的售价区间,它又没有诸如7座布局等能够满足一些人硬性需求的卖点。所以,我并不看好这款车的市场表现,不过低配车型还是可以考虑的。

    评测编辑-于晗:

    特立独行是楼兰存在的硬道理,换代之后造型更前卫,却依旧不设置七座车型。这次国内上市的新楼兰没有六缸发动机好遗憾,混合动力车型却太贵,喜欢这车的朋友建议买2.5L自然吸气的车型,实惠!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楼兰 2021款 2.5L XE 两驱精英版

指导价:23.8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5L 186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