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王者归来 固特异发布全新御乘系列产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近日,固特异发布全新轮胎产品——第三代御乘(下文称御乘III代)。如果你驾车追求的是静音舒适相信对这个系列一定不陌生,从最初的御乘,到后来的御乘II,甚至是御乘II SUV,任何一款御乘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以及友商的“追捕”。

汽车之家

  如今历经多款产品迭代,御乘系列迎来了第三代轿车产品,其特性与前作保持一直,仍然是强调静音与舒适。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为了静音舒适,固特异做出了哪些努力。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当然在应付湿滑路面这件事上,其通过配方添加高含量硅和特殊树脂,以及高密度刀槽辅以多重咬合边的设计,由内到外增加湿地表现。

汽车之家

  截至目前御乘III代推出了17个规格尺寸,覆盖16寸到19寸,轮胎宽度205mm到245mm,未来有机会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对这款轮胎进行体验,请您关注后续报道。(文 汽车之家 李响)

向编辑李响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