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年轻人第一台混动SUV 30天上手赤兔DHT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大家好我是大才,《野行》栏目这一年拍了不少硬派越野车,今天终于有一台年轻点的SUV让我试试了——哈弗赤兔(参数|询价)。这车去年上市的时候我印象挺深,一方面是佩服哈弗真的很会起名,另一方面是10万出头的紧凑级SUV,官方的零百加速只有七秒多,所以我还挺期待这车能给我什么惊喜。

汽车之家

  至于这台车怎么会到我手上,说起来也是偶然。我领导老曹说我天天拍硬派越野,都不知道现在年轻人喜欢什么车了。正好编辑部来了一辆赤兔,老曹就把钥匙扔给我了。接下来这一个月我就用这台赤兔代步通勤,然后跟大家分享这台车用起来怎么样。

  我的同事也体验了这款车,更多内容,请点击查看《1米9实测乘坐空间》和《周末日常的历险记》。

汽车之家

  赤兔的指导价在9.98-13.88万元,定位又是紧凑级SUV。这个价位同级能想到的新车就是长安UNI-T和广汽传祺GS4 PLUS,但是这俩选手卖的都比赤兔贵。赤兔的优势很明显,长得年轻有活力,内饰精致配置丰富,并且加速能力还不弱,如果我是刚入社会的小年轻,肯定也会被它吸引。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2022款 2.0T 运动版 领航型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PLUS 2021款 270T 自动星河版

车型哈弗赤兔长安UNI-T传祺GS4 PLUS
售价9.98-13.88万11.59-14.99万12.68-14.98万
动力系统1.5T/1.5L DHT1.5T/2.0T1.5T/2.0T
447045154710
189818701885
162515651726
轴距270027102710

汽车之家

  长城在去年发布了柠檬平台,随后就把混动技术下放到了每个产品上。说实话赤兔混动这个价格还是挺有诚意的,在当时的自主品牌油电混动车阵营里它是最便宜的没有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赤兔的内饰给我的惊喜要更多一点,首先是简约清爽,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布局也很合理,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用起来真方便。翻毛皮的座椅手感出色,看起来也上档次。另外就是车机智能化程度高,人脸识别、语音控制、远程监控这些都有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旗下很多车都有这个面容识别系统,其实它不光能识别驾驶员身份,还是一个监控摄像头,能分析驾驶员注意力方向,比如你如果犯困了、眼神飘忽了,它会发出警报提示你专心开车。

向编辑才秋阳提问
文章标签: 汽车实用手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赤兔 2021款 激擎版 1.5T 铂金兔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0 39.54 8.50
    测试文章:小镇青年 测试2021款哈弗赤兔顶配版
    评测编辑-郑雷:

    发动机的表现还是多少有些惊喜的,长城近些年确实有进步,8.5秒的加速成绩不慢了,起步牵引力做得很好,同价位很多中国品牌都不像赤兔起步这么痛快。不过,这车的倒车影响时不时地会有迟疑,挂入R挡后有时要等好几秒才出影像,日常挪车一类的确实不便。

    评测编辑-王申:

    哈弗赤兔的外观设计大胆、激进,所有的一切都在预示着这台车走运动路线。然而整个行走系统的表现确背道而驰,完全日常过日子曲向。日常生活中动力响应及悬架舒适性都能有不错的表现,是一台合格的家用车。但你千万别被它夸张的外形唬住。

    评测编辑-谢玥:

    外形看着很年轻运动,在哈弗的产品序列里算是比较有辨识度的一位。十万元出头的价格,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再加上相对不错的动力,还是满有竞争力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赤兔

指导价:8.28-12.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