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以家宴宴家人 北京汽车年终用户答谢宴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2022年12月30日,辞旧迎新之际,北京汽车北汽鹏元邀请了70名车主共赴感恩年会。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北京汽车魔方、北京X7、北京越野BJ60进驻三里屯,其中刚上市的家玩豪华越野BJ60在北京核心地段惊艳展示,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北京汽车还特地为车主们准备了一场热热闹闹火锅宴,红红火火过新年;同时现场签到即可领抽奖券,互动抽奖赢好礼,北京汽车十分贴心地为大家送上车载工具箱、户外套装、魔方积木车模、行车记录仪、小米手环等多重新年礼,寄语2023新年新气象,与车主携手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

汽车之家

  参与活动的车主们可以畅饮精酿啤酒,觥筹交错间凝聚你我;同时还有大胃王之喝啤酒比赛挑战极限,魔方车主李先生以2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赢得精美的专属魔方车模一份。

汽车之家

  刚刚提车的BJ60美女车主说,“我一直很喜欢硬朗的车型,所以选择了这台BJ60,车身大一开始还挺不适应。开了一段时间后,感觉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还挺不错的,有种很温柔、软萌硬汉的感觉。冬天的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和腿拖、航空级头枕也能舒缓日常疲惫,非常喜欢。”

汽车之家

  这场家宴是车友们的相聚与狂欢,更是北京汽车对车主的温暖关怀。据悉,新春佳节到来之前,北京汽车还将联动重庆、安阳、台州等全国各地经销商,举办家宴活动。

北京汽车始终以品质为本,以用户为中心,塑造中国品牌优质质量标杆的责任与担当,凭借着高质量产品和高品质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北京汽车用行动诠释“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举办家宴,传承家宴,是对车主的感恩,回馈车主的信任与支持。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精彩纷呈的线下家宴活动外,北京汽车的论坛发帖激励活动也已经启动,用户们只要动动手,在汽车之家、懂车帝等平台发帖,分享与北京汽车品牌相关的内容,就有机会获得百元+京东卡、定制车模。福利多多,好礼送不停,线上活动千万别错过。(编译/汽车之家 任博)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